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聚全球力量打造极致产品力,比音勒芬续写中国服饰品牌新篇章

资讯 TOM    2021-11-16 17:57

近年来,国民健康意识不断觉醒,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体育锻炼,再加上各个体育赛事的影响,全民运动热情空前高涨,从而也促进了运动服装行业的蓬勃发展。相关数据显示,中国运动服装市场规模从2015年的1650亿元到2020年的2540亿元,五年间增长达890亿元,年均增幅超178亿元。

运动参与度的提升以及运动服装行业的发展,也使得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关注产品性能。在过去,多数消费者往往是“一衣多穿,一鞋多用”,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也对服装的面料、款式、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内运动服饰品牌只有不断提升研发实力以及制作水准,才能满足不同人群的新兴消费需求。不少国产品牌也凭借自身实力,带来了许多具备高端品质的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其中就包括大国品牌比音勒芬。

汇聚全球力量打造极致产品力,比音勒芬续写中国服饰品牌新篇章

从近期发布的2021年前三季度财报来看,比音勒芬营收达17.15亿元,同比增加24.55%,归母净利润4.59亿元,同比上升31.66%。比音勒芬再次实现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持续上扬,足以见得其雄厚的品牌实力。

这般亮眼的战绩离不开比音勒芬的产品力建设。多年来,比音勒芬致力于汇聚全球力量,不仅组建国际优秀设计师团队,使服饰设计兼具品质感与时尚感,还携手GORE-TEX、POLARTEC、Outlast等国际知名面料供应商,先后向市场推出Outlast空调纤维、黛奥兰抗菌纤维、桑蚕丝系列等多款高性能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产品舒适度和品质感的需求,深受不同圈层用户的喜爱。本季,比音勒芬又推出集“轻,软,暖和”等强大性能于一体的防冻黑科技——Polartec系列。

汇聚全球力量打造极致产品力,比音勒芬续写中国服饰品牌新篇章

Polartec是美国Malden Mills公司推出的一种面料,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100种发明之一,亦被时代周刊评为20世纪伟大发明之一 深受全球多个服饰品牌的喜爱。由Polartec面料制成的产品兼具轻便与保暖功效,在视觉上能减少衣服堆积的厚重感,还让保暖效果加倍,即使在冬日也能兼顾温度与风度,是迄今为止户外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抓绒产品。

更值得关注的是,比音勒芬今年的Polartec系列主要使用了Polartec热力宝、Polartec阿尔法棉等重点面料,并推出本系列的爆款Polartec和羽绒的拼接,和主打超轻保暖的阿尔法棉服,汲取Polartec面料的优越性能,用匠心工艺打造集轻盈保暖、弹力舒适、易打理的休闲服饰,满足多场景穿着,持续为用户打造更多高品质、高品位的美好生活。

汇聚全球力量打造极致产品力,比音勒芬续写中国服饰品牌新篇章

自2018年起,比音勒芬已连续四年推出Polartec系列,包括背心、茄克、大衣、羽绒、棉服等款式,以超轻、超弹、超保暖的优越产品性能,不断为用户带来尊贵舒适的穿着体验。

由此可见,比音勒芬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聚焦高科技材质与高级品质的创新与研发,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穿着体验。成立以来,品牌始终坚持“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为研发理念,聚焦产品力的打造,同时汇聚全球多国优秀的设计师团队,通过面料创新、工艺创新、版型创新、跨界设计创新等,来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汇聚世界力量,做好一件衣裳,不断续写着中国服饰品牌的新篇章。比音勒芬未来发展将大有可期,期待比音勒芬的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