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双11模式,买净水器选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

资讯 TOM    2021-11-05 15:13

今年的双11来得格外早,10月20日晚8点,电商双11已经开启第一轮预售。当晚,李佳琦直播间人数竟高达2.5亿。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当晚李佳琦直播间的销售额破百亿元!这一疯狂的数字直接拉开了今年的双11大幕。而第二轮的双十一预售也已开启。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跨店满减、定金立减、买一送一......每一年电商双11,对人们的计算能力都是一种挑战,各种优惠计算方式也越来越复杂,这些都是为了告诉人们,双11的力度一年一次不能错过。线上选购让人们足不出户即可以合适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商品,但有些商品还是建议至店选购,比如全屋净水。

选购全屋净水产品,需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至店选购,可以脱离照片滤镜,能真实看到产品大小、款式,再通过现场体验水质的变化,根据专业净水顾问的介绍,了解产品运作原理,结合家庭情况针对性设计净水方案等等,这是线上购物所无法满足的。

选购全屋净水时,除了看价格,更需要考虑产品性能,使用安全等问题。比如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它主打不用电的全屋净水,从根源上解除电力净水产品的漏电隐患,让家庭使用更安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主要包括无电前置过滤器、无电中央净水机、无电中央软水机、无电末端直饮机4大系列无电净水产品。无电前置过滤器过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虫卵等肉眼可见的杂质;无电中央净水机用以吸附水中的余氯,异色异味;无电中央软水机去除水中钙、镁离子,即水垢;末端直饮机则进一步深度过滤,使处理后的水清澈洁净、无菌,改善口感。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通过内置水力驱动轮技术,不用插电即可实现水质净化,还可以自动冲洗,自动水力驱动运行。安装白萝卜,再也不用担心家里净水器的漏电隐患。另外,白萝卜系列产品均体型小巧,不用担心家里没有空间安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现在,双11不仅是电商购物节,也是线下的全民购物节,因此线下各大商场、品牌也会在这个时候推出空前的活动力度。白萝卜在山东蓬莱、淄博、潍坊等线下门店也同步开展了超大优惠力度的双十一活动,所以,如果双11计划为家里添置一套净水装置,与其买一些便宜却不好用的产品,不如买一套平价又实用的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