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NE WEST玖熙丨冬日行走 你需要这双酷炫老爹鞋

资讯 TOM    2021-11-28 17:26

冷风、白雪、长款外套……所有的元素拼凑在一起,提醒着我们时序的更迭流转。漫长而寒冷的冬日里,想要穿出时尚型格,除了个性精致的妆容外,一双时髦的鞋子也是为你的时尚加分的利器。

冬季的穿搭以深色系厚重款为主,为了达到吸睛的效果,时髦精们在鞋子的选择上通常会选择浅色系,或是炫酷感十足的鞋子,与深色系的鞋靴相比,白色、银色、浅灰色等浅色系的鞋子能够很好地与全身的搭配形成反差,于不经意间营造跳脱灵动感,能于漫长冬日中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1638025748616645.jpg

这个冬天,想要穿出万里挑一的炫酷感,你需要这双NineWest玖熙2021年秋季新款复古街头系带老爹鞋。精选牛皮革鞋面,皮革自带的纹理低调中尽显奢华;9公分厚实大底,弹跳起落之间带给你沉稳的支撑力与卓越的运动属性;前卫炫酷的银色调自带炫目气场,冷峻中散发出清新质感;闪钻绑带环绕设计,于纷繁中勾勒出极具未来感的摩登气息,将Y2K千禧风的不羁与老爹鞋的复古时尚完美融合,形成别具一格的时髦气场。

1638025772382294.jpg

这样一双自带型格的鞋子,总能于无形中提升你的时尚格调。用它来搭配今冬火爆时尚圈的鲨鱼裤,不仅显瘦显高,它酷炫的外观还能让你瞬间成为焦点。此外,用它来搭阔腿裤、短裙、牛仔裤,也是怎么搭怎么美。不信,你就试试看!

1638025793848156.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