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真爱是独一无二的

资讯 TOM    2021-11-18 13:16

我们的一生究竟在追求什么呢?为了房子,为了车子,我们忙忙碌碌,忙到没空回家陪父母吃一餐饭,忙到没空和好友聚聚。当我们穿梭在这座奋斗的城市,总有那么一刻会感到孤独、寂寞,多么希望有一个懂自己的另一半陪伴在身边,一起度过每一个黯淡无光的日子,让每一段拼搏的岁月更加温暖。

于是,我们这群奋斗的人不懈地追求真爱,却总是发现,爱情也许容易获得,真爱却那么难寻。

爱,是动力的代名词,这或许是大部分人心中珍贵的东西,而不顾一切的真爱,在每座城市都在上演着,要用什么为这份深爱加上一个期限,也许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为爱加上一个期限。但是可以见证那些真爱的诞生和延续,真爱的领跑者:迪阿股份下的DR钻戒一直深爱着每一位相信真爱的人。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真爱是独一无二的

每一个人的心中也许都一个想要共度一生的人,那个人就是一生所爱。有的人也许很早就遇见了,有的人终其一生都无法遇见那所谓的真爱。所以,很多人抱怨真爱难寻,真爱不存在。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一直都在真爱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它在各大平台征集了52位粉丝的故事编辑成一本书,与相信真爱的粉丝们共同创造真爱故事集《爱你,我敢说一辈子》。

之后一年,DR钻戒创造了第二个浪漫,《爱你,怎样才能一辈子》一本关于粉丝的书籍,帮助粉丝践行“一生唯一真爱“的承诺。不仅如此还创造了见证真爱时刻的求婚告白音乐,那是一生只能对一个人唱的歌词。

这些都在告诉每一位人,一辈子爱一个人真的很美好,也是每一座城市之下的DR钻戒深爱着真爱的人们。

真爱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坚信,当那个人到来,我们的爱情就不会再将就。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真爱是独一无二的

迪阿股份旗下的DR求婚钻戒用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购买规则,承诺用一生爱一个人,这份对真爱的谨慎和约定让千万恋人们跨过时间的长河,穿过城市茫茫大雾,最终双向奔赴到彼此的身边,只为那个自己深爱一生的人!

男士凭借身份证一生仅能购买一枚DR钻戒的严苛购买条件也为这个世界上的真爱提供了一份保障和承诺。

大多数人都知道一张9块钱的结婚证是成为夫妻的法律文件,而迪阿股份旗下的DR求婚钻戒则是将一份真爱的协议带到恋人们的身边,双方签署姓名,为爱约定,将此生此世联结在一起,终生不能更改。这不仅仅是一张刻下姓名的纸,而是两个坚定彼此是此生唯一的人后的约定,也是刻入一生中灵魂里的唯一,这是一生仅能签订一次的真爱协议,而DR钻戒也将陪伴他们渡过往后余生。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真爱是独一无二的

“一辈子唯一真爱”并不是说说而已,这需要我们用一生去证明,更需要我们用一生去守候。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一直坚持真爱理念,鼓励更多的人去追求一生所爱。世界很大,我们一辈子都看不完;世界很小,小到只能容下一个心爱的他。作为一个高端的珠宝品牌,DR钻戒所倡导的真爱理念更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也相信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人成为DR一族,用DR钻戒圈住一生的爱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