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诺荣登最具商业成长力新消费品牌榜,优质品质助力植物奶长期发展

资讯 TOM    2021-11-29 16:48

11月27日,由36氪发布的Future100“最具商业成长新消费品牌”榜单名单揭晓。菲诺凭借多年来对椰基植物奶的深入研究,对椰乳品类的深耕与市场开拓,在众多参赛品牌中力拔头筹,成为新消费赛道最具成长力的百强品牌之一。

据悉,该榜单是由来自消费领域的行业专家、投资人、服务商、媒体人组成专业评审团,对市场竞争力、产品增长力、模式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和资本关注度五大维度进行评估最终评选而成。此次,菲诺荣登该榜单,意味着以产品品质带动口碑裂变的策略受到行业和消费者认可,同时,也看到了椰基植物奶在未来市场的巨大潜力。

 菲诺荣登最具商业成长力新消费品牌榜,优质品质助力植物奶长期发展

36氪「FUTURE系列」高成长力新消费品牌部分榜单

打破“季节限定”,菲诺对椰基的“长期主义”

据了解,此次36氪组织评选Future100“最具商业成长新消费品牌”,正是为了找出那些代表中国未来消费的长期价值信奉者。36氪表示:唯有长期主义才能创造长期的用户价值,消费者们的选择才是推动行业及品牌们不断向上增长的真正的“聪明钱”。而“长期主义”恰好是菲诺对椰基植物奶的坚持。

今年夏天,由菲诺带起的这股椰子浪潮引起了资本市场、食品行业、消费者等各方关注。菲诺创新性地将旗下厚椰乳产品打入咖啡、茶饮消费场景,凭借对椰基多年研究,将椰子特有的清香、椰肉汁浓郁顺滑的口感,与咖啡、茶饮结合,让菲诺厚椰乳瞬间爆火,成为饮品界的当红炸子鸡,由此带起饮品行业新浪潮。据有关机构统计,今年上半年,有20多个连锁饮品品牌推出含有椰子元素的产品,总计有130多款。其中,产品品类涵盖咖啡、奶茶、果茶等,包括星巴克、麦当劳、奈雪的茶等大牌企业纷纷入局。与此同时,一部分业内人士把这一现象归结为椰子的“季节属性”,椰子的椰肉、椰汁口感清爽、不甜腻,更能满足消费者在夏季对饮品的需求,但是,过了夏天呢?

时过半年转眼进入冬季,从街边咖啡、茶饮店到便利店货柜,依然随处可见“椰子”元素。菲诺表示,椰子在大众食品端存在已久,一部分原因是源于其丰富的口感变化,以菲诺厚椰乳为例,冰镇后搭配咖啡饮用是清香醇厚的口感;加热后与咖啡结合,除了厚椰乳特有的醇厚口感,更突出的是椰子的香甜风味。菲诺厚椰乳在不同状态下与不同咖啡、茶饮,甚至甜点结合,碰撞出别样风味,激发消费者在家DIY厚椰乳的热情,增加更多乐趣。

在刚结束的天猫双11大促中,菲诺荣登大饮品店铺销量排行榜第四名,仅次于农夫山泉、元气森林、OATLY,成为国货植物奶销售第一。菲诺正摘下椰基植物奶“季节限定”的帽子,助力植物“奶”向着大众日常消费品进发。

专注椰基植物奶,菲诺对椰子的理想主义

5年前,植物基蛋白行业还没有火,大众对于椰子饮品的想象还停留在餐桌上的饮料,菲诺已经投身于椰基植物奶的研发。用椰子作为原料,菲诺有着自己的坚持与想法。作为目前植物基蛋白行业中,唯一一个水果原料,椰子全身都是宝,椰子水94%是水分,低糖低卡低脂,富含钙、磷、铁等矿物质,是纯天然的电解质运动饮料;椰肉脂肪易被迅速消化分解,且有利于降低胆固醇浓度。此前椰子虽然被消费者熟知,却受制于生长环境和取料门槛,难以融入大众日常饮食。这也促使了菲诺决定用椰子为原料,将椰基植物奶带入消费者生活场景,让椰子触手可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关于“乳”品的营养选择。

以菲诺厚椰乳为例,在传统椰肉汁榨汁的基础上,添加了椰子水,更多膳食纤维和微量元素,椰肉中的中链脂肪酸有助于抗氧化和提高人体新陈代谢,契合当代人健康生活方式。此外,因为椰乳不含胆固醇,没有乳糖,也为乳糖不耐人群提供了更好选择。菲诺坚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椰基植物奶,推动中国植物奶行业的发展,打造一个国货植物奶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营养选择。

菲诺厚椰乳的诞生,不仅填补了椰基在“乳”品领域的空白,椰乳也成为了植物蛋白饮中全新品类。目前,菲诺已建立起完整的椰基全产业链,从原料端把控品质,以先进生产工艺促进产品品质提升,并同时在B端和C端进行渠道布局,将椰基植物奶渗透到消费者日常生活。从原料把控、供应链的沉淀、渠道布局,菲诺正不断强化自身优势,回归消费本质,以更优质的产品打动消费者,谋划更长远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