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沃纳三个型号的加湿器都用过以后,分享点心得

资讯 TOM    2021-11-30 16:29

首先说,我这是家用。

一楼是敞开式的客厅,后来被儿子的小伙伴们占领了,爽性改成了儿童“游乐场”,附近十来家的小孩都会来玩;所以,一楼就放了B500。

二楼是我们起居生活,本来计划也放一台B500省事,不过博沃纳家的技术顾问看过房间的格局,建议放了两台B280;

三楼主要是我的工作室+收藏室,收藏室用了一台B280,工作室的话,一台B125完全没问题。

这是加湿器使用情况,下面来说使用下来的心得和一些建议。

博沃纳三个型号的加湿器都用过以后,分享点心得

B500,加湿性能肯定是不需多谈的,我一般设置在45%RH,就刚开始回来全速运行了差不多三个星期,房间湿度稳定下来后,就间歇性工作了。

另外说安全性,因为一楼经常是小朋友在玩,一开始有点顾虑;不过用下来觉得先前的担心是多余的。没有什么棱角刮蹭的风险,不用担心撞翻,可以任意移动到合适的位置等等。

当时技术顾问发了个法兰克福儿童博物馆的案例参考图给我:

博沃纳三个型号的加湿器都用过以后,分享点心得

谈B280之前,有个建议,就是我们房间到底放什么型号的博沃纳加湿器,还是与技术顾问沟通一下比较好。

原来我计划二楼也是一台B500,但顾问看过房间格局后,换成了两台B280。从经济角度来讲,一台500的价格大于两台280之和,但品牌方这边给方案的时候,显然并没有单一的从销售的角度出发,这点还是很难能可贵的。

B280加湿性能并不逊色,但感觉它的空气净化能力可能不及B500,甚至B125。当然,博沃纳一般不太刻意强调他们加湿器的净化功能,但实际用下来,一楼放一台B500的时候,完全可以让净化器休息;而B280这点,可能要比其他两个型号逊色一点。

博沃纳三个型号的加湿器都用过以后,分享点心得

B125。因为它除了风机以外,是全物理模块组合,以卡扣连接为主,可视零件极少,所以在我看来,这个产品设计思路,确实很强悍。

博沃纳三个型号的加湿器都用过以后,分享点心得

博沃纳这三个型号的加湿器,日用维护,一位阿姨就完全可以胜任。

更换湿膜的话,教一次基本上也能很快掌握。

不过,最后我要提一个非常重要的建议,那就是B500的FUNK千万不要弄丢,否则,机器就只能停止工作,直到德国那边重新配一个过来;这个等待的周期单位将是以“月”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