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祝贺!“坚果中的大队长”沃隆获评2021“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业”

资讯 TOM    2021-11-30 17:50

11月30日,由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先锋论坛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以“洞见未来 共创绿色经济”为主题,与会嘉宾共同探寻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新思路与新方向。论坛的颁奖典礼上,国内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21“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业”。

 祝贺!“坚果中的大队长”沃隆获评2021“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业”

据悉,沃隆创立于2012年,自主创新研发“沃隆”每日坚果,合理搭配了6种坚果和果干,率先在国内市场倡导“沃隆每日坚果,引领健康生活”的消费理念。产品坚持坚果的轻烤烘焙工艺,已在青岛投资建设五座自有工厂,是一家集生产加工、国际贸易与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企业。

 祝贺!“坚果中的大队长”沃隆获评2021“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业”

用心做“三好坚果”

成立多年来,沃隆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深耕坚果赛道,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味美、质优的健康食品。

为了确保产品品质,沃隆甄选全球优质坚果原产地,建立了强大稳定的供应链,采用业内最严格的日本标准进行采购,原料可追溯到农场地,严苛把控产品的质量;同时,采用低温、慢烤、轻加工的国际最新工艺,保持原味无添加,更大程度锁住坚果营养。

根据不同人群对营养的不同需求,沃隆研发定制成人款、儿童款、妈妈款、学生款多种“每日坚果”;根据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研发风味坚果、燕麦坚果等新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目前,沃隆已经自建了5座工厂,从原料的采购,到产品的加工烘烤,再到分装、销售,实现全流程把控。值得一提的是,沃隆自建工厂已通过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体系认证,并获A级证书,得到国际权威组织的高度认可。

 祝贺!“坚果中的大队长”沃隆获评2021“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业”

用爱践行社会责任

除了为消费者送去优质健康的产品,沃隆也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新锐企业的一份力量。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沃隆向青岛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坚果食品物资驰援一线,积极响应青岛市政府“发动全市民营和中小企业有序参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倡议。

今年8月,在由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与青岛市城阳区足协合作设立的“阳光助梦”体育少年教育专项行动中,沃隆积极牵手藏区儿童,赞助活动的同时,还邀请孩子们参观沃隆工厂,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今年6月1日—3日,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在青岛举办,作为大会指定合作伙伴,沃隆用高质量产品向全世界展示国货实力。此外,在2021青岛国际马拉松、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第四十七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等多项赛事中,沃隆也提供了大力支持。与此同时,沃隆也积极走进校园,与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合作,助力学生活动。

“奖项是认可,更是激励。”沃隆方工作人员谈到,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在保持企业快速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品牌使命,传递公益大爱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