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酪博士 x 班牛,好服务让宝宝的第一口奶酪更香甜

资讯 TOM    2021-11-08 13:23

随着食品行业角逐日趋激烈,一些走在前沿的创新品牌开始推陈出新,并依靠数智化工具追求精细化服务运营与管理,以构建企业的核心服务竞争力。

近日,更懂中国消费者的创新奶酪品牌「奶酪博士」选择与班牛合作。通过班牛的一站式数智化服务中台,奶酪博士打通了服务全链路,将数智化驱动服务理念贯穿消费者运营、数据反哺与产品优化等,大幅缩短服务响应时间并加强与消费者的连接与互动,通过精细化服务延长消费者生命周期

价值,构建出竞争的服务壁垒。

 奶酪博士 x 班牛,好服务让宝宝的第一口奶酪更香甜

01奶酪博士宝宝的第一口奶酪

你知道吗?90%中国人的钙摄入不足需求的一半。2-8岁的儿童平均钙摄入只达到了身体所需的不到40%。

奶酪博士由近20年乳品经验的中国爸爸联合荷兰奶酪专家共同创立,怀着父母心,好奇心,好胜心。专研0-6岁宝宝真奶酪,让中国孩子们爱上吃奶酪、体格更高更壮。成立至今,捕获万千宝宝“欢心”的同时,奶酪博士还在2020年荣获了「天猫美食·十大新锐品牌」的荣誉称号。

02追求更完美消费者体验奶酪博士最终选择班牛

在初次交互的过程中,班牛发现奶酪博士内部客服团队的传统操作方式已经跟不上奶酪博士的高速发展了。

在多触点、多渠道、随时在线的新消费时代,消费者在不同渠道的订单数据、产品评价对于品牌来说是一大资产,这些数据对于品牌方了解消费者心理、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具有非常大的参考价值。

如何将分散在各个渠道的消费者反馈数据串联整合?如何从中提炼有价值的洞察,精准把握消费者心理?如何结合消费者反馈,为加强产品质量改善提供有效数据支撑?

这一系列问题是奶酪博士决定与班牛寻求合作的重要契机。

03

智能工单用于内外协同

数据大脑实时沉淀数据

班牛提供数智驱动的数智化服务中台,面向消费者与品牌商的关系,班牛重新梳理服务数据模型,以数据模型重构消费者-品牌的关系,进而帮助服务团队在全面提效的基础上,实现业务管理和企业营销一体化的结合与价值升级。此次签约合作,奶酪博士将充分发挥班牛在数据智能领域的技术和行业经验,以更高效的服务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以提升品牌认同感。

针对奶酪博士提升内部协同效率的需求,班牛为其提供了以协同为先导的智能工单:宜家式拼装能力引擎,可实现标准化组件与个性化需求的完美统一,满足企业深度服务场景使用需求 。摈弃了传统的表格式协作方式后,奶酪博士服务团队运营人效得到了一定提高,组织开始形成高效协同共识。

 奶酪博士 x 班牛,好服务让宝宝的第一口奶酪更香甜

以上数据为班牛虚拟数据,已脱敏

而数据化则是班牛产品的另一大特色,数据大脑解决了奶酪博士沉淀服务全链路消费者数据资产的难题,通过数据还原消费世界全貌,奶酪博士服务团队建立服务优化数据模型,数智化的精准营销,全面提升了品牌的服务营销能力。

 奶酪博士 x 班牛,好服务让宝宝的第一口奶酪更香甜

班牛数据大脑

奶酪博士客服负责人麦浪对此次的合作也寄予了厚望:

目前,班牛在建立标准化协作流程,精准沉淀消费者数据,建立可视化数据分析模型,构建数据驱动价值闭环上为我们提供了强大支撑与助力。未来,我们将与班牛团队携手,构筑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个性化和精细化电商服务,也希望可以共同推进奶酪品牌创新的新业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