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REE安伊妮品牌怎么样?专注儿童户外天然护肤,实属家长安心之选

资讯 TOM    2021-11-08 14:02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母婴市场规模预计达4.77万亿元,2024年预计达到7.63万亿元。母婴市场行业前景可观,吸引各路玩家纷纷入局,不少国内外母婴方面的新品牌也借此契机,顺势脱颖而出,比如在2020年7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AIREE安伊妮。这个源自日本的儿童护肤品牌,近年来不仅屡创佳绩,而且不断受到了消费者和资本市场一定程度的认可。AIREE安伊妮品牌怎么样?不妨一起来探讨一下。

 AIREE安伊妮品牌怎么样?专注儿童户外天然护肤,实属家长安心之选

安全性是首要标准,AIREE安伊妮严把产品质量关

对于新生代父母来说,“无毒、零伤害”的标签极容易“左右”他们的消费取向。毕竟对于他们来说,为自己的孩子购买直接涂抹于皮肤上的护理产品,安全性始终是他们首要考虑的因素,甚至连价格因素都只能退居二线。尤其是在经历去年新冠疫情,消费者对疫情的高度关注带动对“健康”的关注度持续走高,年轻妈妈对儿童护肤成分的选择更加谨慎。

作为全球知名儿童天然护肤品牌,AIREE安伊妮品牌怎么样?在成分安全层面上,AIREE安伊妮全线产品坚持十大无添加有害成分的原则,不仅基础成分都达到EWG国际绿色安全评级,更获得日本权威皮肤科医师的0刺激认证。主打高端、高质、无添加的AIREE安伊妮满足了高知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高要求。

 AIREE安伊妮品牌怎么样?专注儿童户外天然护肤,实属家长安心之选

功效升级趋势明显,AIREE安伊妮专注儿童精细化护肤

当90、95后逐步成为妈妈群体的主流,儿童洗护市场也迎来了一波消费升级:她们在儿童洗护消费需求日益精细,更愿意尝试并接受新理念的海外品牌。据《2021天猫国际母婴小童市场趋势报告》了解,婴幼儿时期的“二合一/多合一”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新一代爸妈对于儿童洗护功效需求,舒缓保湿、无硅油、温和无泪等更细致、更安全的产品功效更受她们的青睐。简而言之,婴童洗护用品已经从过去的纯功能化时代过渡到多样化需求时代。

AIREE安伊妮品牌怎么样?AIREE安伊妮正是洞悉到这点,聚焦儿童精细化护肤,针对不同场景下的儿童肌肤需求,研发出多款儿童专用护肤产品,呵护孩子肌肤成长。从AIREE天猫海外旗舰店了解到,目前品牌旗下产品涵盖面部清洁、面部防晒、面部护理、身体洗护等多个品类,充分满足了不同使用场景细分需求。其中针对儿童肌肤特性,AIREE安伊妮研发出的儿童专用洗颜泡泡,更是一度登顶天猫国际儿童洗面奶类目月度销售榜榜首,足以看出消费者为儿童护肤品精细化买单的意愿是十分强烈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除了具备常规儿童洁面可洗去肌肤的油脂和污垢功能,还可卸防晒和洗掉皮肤表面附着的PM2.5,更有效保护孩子的肌肤健康。

 AIREE安伊妮品牌怎么样?专注儿童户外天然护肤,实属家长安心之选

随着生育政策的全面开放,相信儿童基数的增长势必会为中国儿童护理市场带来一段黄金发展期。对于品牌方来说,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快速获取消费者和市场的关注和认可,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AIREE安伊妮品牌怎么样?目前来看,新入局者AIREE安伊妮凭借着儿童护肤品的安全性和专业性备受消费者认可,无疑是给后来者提供了启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