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芯启源与赛灵思进博会上签署合作备忘录

资讯 TOM    2021-11-08 16:01

正在进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来自中国的半导体企业芯启源携手国际领先的FPGA厂商赛灵思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就未来在FPGA应用和EDA工具生产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赛灵思大中华区副总裁唐晓蕾女士介绍,芯启源是赛灵思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向着更稳固更深入的方向发展,目前芯启源的多款产品与赛灵思的技术能力匹配度高,相得益彰,双方将在2022年开展更多维度和体量的合作。芯启源董事长兼CEO卢笙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在进博会上与全球知名企业赛灵思达成合作意向,多维度与国外先进企业展开合作正是把握经济发展全球化大势的需要,紧合作多交流更进步,芯启源正在向着全球芯片领域头部企业的阵列靠拢。

芯启源与赛灵思进博会上签署合作备忘录

芯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CEO 卢笙

芯启源与赛灵思进博会上签署合作备忘录

合作备忘录签约现场 赛灵思大中华区副总裁 唐晓蕾(左二) 芯启源财务总监 杨骅(左三)

芯启源发布全新原型验证与仿真系统一体化平台MimicTurbo GT卡

双方合作备忘录签署后,芯启源正式宣布从今日开始供货MimicTurboTM GT卡样品,本款产品基于赛灵思 UltraScale+TM VU19P FPGA研发而成,配套芯启源MimicTurbo原型验证软件解决方案,简化了基于FPGA的原型验证的部署,从而大大加快半导体公司在芯片研发过程中的芯片设计和软件开发验证工作。

芯启源与赛灵思进博会上签署合作备忘录

MimicTurboTM GT卡样品

芯启源董事长兼CEO卢笙先生介绍:“MimicTurbo GT卡部署简单,可加速芯片和软件的开发与验证,同时扩展了芯启源的EDA产品线,通过提供更具性价比的软硬件一体化方案,解决软件和硬件验证工具之间的分离问题。”

芯启源 MimicTurbo GT通过利用多个赛灵思FPGA之间的高速GT(GigaHertz Transceiver)I/O连接,可实现自动的FPGA分区及互连功能。赛灵思测试、测量和仿真市场高级总监Chris Stinson表示:"赛灵思FPGA使芯启源可以通过其MimicTurbo GT原型验证卡提供每秒数千兆位的性能,并提供标准PCI Express平台,使其部署更简便。通过创新地利用赛灵思UltraScale+ FPGA的高速GT I/O,MimicTurbo GT卡充分展示了多个VU19P FPGA高度灵活性和无线互连的便利"。

芯启源 MimicTurbo GT卡可以部署在一个16通道的PCI Express插槽中,支持64个GTY收发器(16个Quads)以及基本的I/O接口,还包括有FMC和FMC+连接器。 每张芯启源 MimicTurbo GT卡可支持多达4800万个ASIC门,并可与其他相连的MimicTurbo GT卡一起配置运行,MimicTurbo GT卡加上配套软件的解决方案,为大型SoC芯片设计提供了行业中最佳的自动分区功能。 MimicTurbo软件利用赛灵思VU19P HSTPM IP,通过跨收发器的I/O引脚复用实现超低延迟,实现了巧妙的高性能分区。

芯启源与赛灵思进博会上签署合作备忘录

高端EDA工具芯启源MimicPro(2021年6月量产)

芯启源 EDA工具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满足未来几代SOC在人工智能、汽车、通信、处理器、视觉和即将到来的更多应用场景中对下一代 SoC 芯片的开发需求。芯启源 MimicTurbo GT解决方案不仅可以部署在企业开发环境中,也可以通过云端部署。

据了解,芯启源MimicTurbo GT卡将在2021年12月全新上市。 更多信息请关注www.corigine.com.cn。

芯启源与赛灵思进博会上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于芯启源

芯启源创立于2015年,拥有一支在芯片领域已深耕了近30年的研发和管理团队,研发中心遍布美国硅谷、英国、南非中国的上海、北京、南京等地。芯启源致力于集成电路核心知识产权(IP)、芯片的设计研发、EDA仿真与验证、生产及销售,提供最优的芯片及IP解决方案,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公司已先后成功研发了USB 3.x IP、网络搜索引擎TCAM芯片、SoC原型和仿真系统MimicPro、智能网卡等四款产品,并赢得了国内外一流客户的订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