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论迪阿股份的DR钻戒是如何成在婚恋市场里面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21-11-20 17:55

爱情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从古至今,在追求爱情的历程中,男性毫无意外地一直占据着这个市场的主导,女性则一直扮演着被追求的对象,男女之间的这种分工也是自然进化的结果,并不稀奇。

而迪阿股份旗下的DR求婚钻戒恰好迎合了消费者内心的需求,获得了众多的青睐,凭借“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严苛购买规则赢得了无数的喜爱。

品牌理念:爱情不将就

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不同于其他的珠宝钻石品牌的是迪阿股份从创立之初一直坚持“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DR求婚钻戒的规则,要求每个男士只能凭借身份证为一生唯一真爱定制。因为每个女孩都希望在爱情自己是对方的唯一!而DR钻戒就是将这份憧憬变成现实!

论迪阿股份的DR钻戒是如何成在婚恋市场里面脱颖而出?

爱一人,即是一生

迪阿股份凭借“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DR求婚钻戒、真爱和唯一的品牌文化,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它不仅在年轻人的圈子里传递一种正确的价值观,而且肩负“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使命。

DR钻戒是戴瑞珠宝的产品之一,品牌在深圳成立,主要经营婚戒和珠宝。dr品牌在诞生时就创下浪漫约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

工艺的精雕细琢雕刻的不仅仅是钻戒,还有一生的真爱时光!因为DR不是一枚普通的钻戒,它还寓意着“一生·唯一·真爱”,见证每一对真爱的幸福。

论迪阿股份的DR钻戒是如何成在婚恋市场里面脱颖而出?

这俗世,浪漫至死不渝

迪阿股份坚持着将浪漫服务贯彻到底的原则,不断推出各种浪漫服务,每一样都感动到了很多的顾客。

DR钻戒是一家国际高端求婚钻戒品牌,DR就是全称Darry Ring(戴瑞),是钻石“Diamonds”和婚姻“Marry”的结合,就是用钻石见证婚姻的意思。DR品牌在诞生时就创下浪漫约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

购买DR钻戒有两个要求,一是要有一颗真心;二是男士能够确信自己一生只爱一人,并且签署《真爱协议》。DR真爱协议,是关于“一生·唯一·真爱”的内容,将见证我们对彼此的感情,也是我们重要时刻的记录。协议一旦签署,就意味着双方要将这份爱进行到底。

论迪阿股份的DR钻戒是如何成在婚恋市场里面脱颖而出?

DR严苛的购买规则还不止于此,除了求婚钻戒外的其他珠宝饰品只对已经购买过求婚钻戒的会员开放定制权限,且绑定信息必须与求婚钻戒的受赠人相同,倡导“一生只送一人”。DR倡导更具品质、更浪漫的爱情生活方式,订婚日、结婚纪念日、生日、子女出生日……每一个值得纪念的幸福瞬间,DR一直都在,陪伴一对相信真爱的爱侣从求婚那一刻,一直走到白头。

论迪阿股份的DR钻戒是如何成在婚恋市场里面脱颖而出?

DR钻戒自诞生起,就立下浪漫的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求婚钻戒,赠与此生挚爱的女子,寓意“一生·唯一·真爱”。因此,想要买DR钻戒,第一个要求就是,需要有一颗真心,要确定自己真的爱她,才会把一辈子仅有的一次机会给她

迪阿股份的过人之处就是始终以“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独特定制模式诠释“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理念,致力于“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事业!现在这个浮华的时代,正需要想迪阿股份这样的企业站出来,引领真爱浪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