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汁机啥牌子好?双11惠人原汁机大促来袭,这波健康不囤不行

资讯 TOM    2021-11-09 18:12

随着经济发展、消费升级,全民健康意识开始全面觉醒,“保温杯泡枸杞”、“90后亚健康躺枪专业户”逐渐成为年度热词。不过这之中也有股清流,一边追求健康一边走在时尚的前沿尖端,他们坚决不拿老年人象征的保温杯,而更多地会以原汁机自制果汁来代替。这种果汁不仅颜值高,而且营养又好喝,完全是精致生活的必备!那么果汁机什么牌子好?惠人果汁机打消您心中的顾虑。作为原汁机的创始企业,惠人原汁机一直专注于建立自然健康的饮食文化,果汁源于自然,健康源自惠人。

 果汁机啥牌子好?双11惠人原汁机大促来袭,这波健康不囤不行

现代科学验证,每个人每天需要吃掉约560g果蔬,吸收其中的酵素、维生素、植物纤维和矿物质等,从而保持良好的新陈代谢,让身体处于健康状态。但560g的果蔬的确不算少,几乎可以装满一个篮子。如果不想面对着一大篮果蔬发愁,不妨将它们制作成美味的果蔬原汁,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轻松获取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惠人原汁机作为家居小能手,能够榨出人们所需的维生素营养原汁。果汁机什么牌子好?惠人21年新科技款大口径H201原汁机为您来揭秘。

 果汁机啥牌子好?双11惠人原汁机大促来袭,这波健康不囤不行

惠人H201原汁机采用宽136mm的投料口和2L容量的透明上体,无需将蔬菜、水果切成小块,可以整个食材放进机器进行榨汁;低速慢榨,无刀头设计,最大限度保留食材原营养和味道;榨汁过程中,不必添加水或冰等其他添加物,让果蔬汁的味道更加纯正。新款H201延用了惠人柠檬压榨器原理的榨汁技术,并改进升级了螺旋推进器,螺旋杆表面采用压花的形状,抵消榨汁瞬间产生的摩擦噪音,减少重叠的摩擦声及振动,轻音榨制,带来了静谧愉悦的使用体验。无网栅格式组件,免刷设计,实现5秒快速清洗效果,让清洁更加方便省心。前体底部有7度倾斜,无需手动倾斜机器,果汁即可顺畅流出;三种组件搭配,果汁、冰淇淋随心切换,不用担心各种添加剂,安全可靠更健康,可分离式设计还能节省更多厨房空间。

 果汁机啥牌子好?双11惠人原汁机大促来袭,这波健康不囤不行

作为原汁机的领导者,惠人在权威设计领域获得大奖无数,这也是全球用户对其专业品质高度认可的直接体现。果汁机哪个品牌好?自然不必多说。惠人还邀请了跳水王子田亮担任品牌健康大使,和田亮一起用元气果汁治愈身心。双十一惠人天猫旗舰店大促来袭,11月6日—10日现货预热,11月11日抢购活动正式开始,预售款付过定金的,双十一当天支付尾款,立享优惠。此外,购买惠人原汁机热销款H201、H200 ,下单送迷你破壁机和果汁瓶,还可享12期分期。健康生活离不开健康的饮食,还没有入手惠人原汁机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这次双十一钜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