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优雅的独处生活,可能需要几滴多特瑞精油的“陪伴”!

资讯 TOM    2021-11-10 09:45

独处,已然成为很多年轻人的生活常态。他们一个人睡觉,一个人上下班,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享受着小确幸!正如叔本华在《关于独处》中写到:“只有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他才是自由的。”

那么,我们如何把一个人的生活过得更加有滋有味呢?不妨试试这份多特瑞精油的“独处秘方”吧。

01 环境篇:多特瑞柠檬精油

独处的质量,有一半源于居所的环境。或许正在独处的你只是租了一间简单的小房间,做不了太多的装饰,但我们至少可以让这方小天地看起来整洁卫生,闻起来没有异味。所以,千万别忘了这款能够帮助去污、去味的多特瑞柠檬精油!

你优雅的独处生活,可能需要几滴多特瑞精油的“陪伴”!

多特瑞柠檬精油中含有大量的柠檬烯,能散发出浓郁的柑橘类香气,清新而又甜美。同时,该精油还有着非常不错的去污能力,加入到清水或清洁剂中使用,可让居所更洁净。

使用方法:将1~2滴多特瑞柠檬精油滴到清洗抹布的水中,然后用这块蘸着清甜“檬香”的抹布,给房间的每一处角落焕焕新、除除味!

02 饮食篇:多特瑞小茴香精油

下班后,一个人去菜市场,认真为自己做一顿爱吃的饭菜,不征求任何人的意见,不用考虑任何人的口味,只需按照自己的喜好。这种独处时的“味蕾自由”,想来也是一种难得的生活乐趣吧。但是,自己是“厨房小白”怎么办?没关系,就让多特瑞小茴香精油来帮帮你吧!

你优雅的独处生活,可能需要几滴多特瑞精油的“陪伴”!

多特瑞小茴香精油,主要化学成分是反式茴香醚,自带类似甘草和蜂蜜的香甜味道。也正是因为这份浓郁香气,使它常常被用在肉类等食材的烹调中,以增加食品的风味。

使用方法:在烹饪肉类美味时,可用牙签蘸取少量多特瑞小茴香精油加入其中,从而帮助中和气味,提升整体口感,让你静静享受一个人的味蕾盛宴!

03 情绪篇:多特瑞抚慰香薰精油

独处,是人生中美好的体验,也是一个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时刻。然而,独处久了,生活也多了一份寂寥。于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些人常常会掉落在“情绪黑洞”中难以自拔!这时候,就让多特瑞抚慰香薰精油带你逃出负面情绪吧~

你优雅的独处生活,可能需要几滴多特瑞精油的“陪伴”!

多特瑞抚慰香薰精油,散发着香甜、花香、麝香味的独特芬芳,能够营造出平静及幸福的感觉,给你犹如置身于家人臂弯般的温暖与祥和,从而远离情绪崩溃的泥潭~

使用方法:在香薰机里滴入3-4滴多特瑞抚慰香薰精油扩香,能够让空间充满香甜的芬芳,快速改变氛围,显著提振身心、调整状态。

生活中,我们可能都会有一段与自我为伴的日子。但只要精神充实,就不会感到寂寥,快备上这几瓶多特瑞精神,享受这段专属于自己的甜蜜时光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