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聚实力助推绿色发展 植物医生成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指定护肤品牌

资讯 TOM    2021-11-10 13:47

11月7日,首届“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在京成功举行。此次大会以实现“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为国家重大战略目标,通过聚集全球不同企业与精英人才智慧,共享国际经验,为世界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建言献策。其中,作为本次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指定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凝聚公益力量与品质实力成功凸显品牌魅力,助推绿色低碳发展。

凝聚实力助推绿色发展 植物医生成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指定护肤品牌

首届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指定护肤品牌——植物医生

作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配套项目,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中国欧盟协会、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主办,北京中创碳投、北京丝绸之路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等数十家机构支持协办。其中,探寻低碳绿色发展和国际合作之路是本次大会的重要内容。

凝聚实力助推绿色发展 植物医生成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指定护肤品牌

首届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在京举行,植物医生成为指定护肤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会议中,植物医生这个国妆品牌的加持让人惊喜,深入挖掘,其多年来的公益之行也让人瞩目。从2017年始,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倡议下,植物医生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2018年,其成为全球环境基金(GEF)和中国生态环境部ABS试点企业,同年应邀出席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4);2019年,作为首批企业代表与中国生态环境部签署了《中国企业与生物多样性伙伴关系宣言》;2020年10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UNDP- DR PLANT生物多样性项目)”在联合国大楼签署,植物医生成为联合国第一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化妆品合作品牌。

凝聚实力助推绿色发展 植物医生成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指定护肤品牌

“UNDP- DR PLANT生物多样性项目”签约现场

除了实际行动展现出的品牌公益之美,植物医生凭借高山植物护肤理念在国际上展现出的品质实力更是不容小觑。作为国妆品牌代表,植物医生曾多次作为国礼被赠予多国政要和名人。2019年12月11日,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日本友爱协会和东亚共同体研究所共同举办的“中日民间交流之展望”活动在植物医生北京门店开展,日本前首相、日本友爱协会理事长、东亚共同体研究所理事长鸠山由纪夫携夫人出席并接受了由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亲手赠予的石斛兰25周年限量礼盒,且对高山植物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作为协办方,植物医生还为与会的丝路沿线国家青年代表送上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作为伴手礼,产品品质获得大片点赞,品牌实力再次彰显。

凝聚实力助推绿色发展 植物医生成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指定护肤品牌

植物医生成首届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指定护肤品牌

正是因为植物医生聚焦于公益与品质上的双重魅力,其品牌张力持续凸显。以坚定之心继续砥砺前行,作为本次碳中和国际实践大会指定护肤品牌,植物医生更是树立了良好国妆榜样,以卓越实力助推绿色低碳发展,号召大家共建地球美好家园,致力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