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微信再提「连接力」,微盟销氪助力企业打造高效连接器

资讯 TOM    2021-11-10 14:06

近日,主题为“数实融合,绽放新机”的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在武汉开幕。作为腾讯产业互联网的“窗口”,企业微信(简称“企微”)亮相大会。腾讯微信事业群副总裁、企微负责人黄铁鸣表示,过去5年里,企微一直都在做同一件事——“连接”,从连接企业里的员工,到连接企业里的系统,再到连接微信端上的消费者,连接,给企业带来价值。

 企业微信再提「连接力」,微盟销氪助力企业打造高效连接器

企微作为企业的专属连接器,能帮助企业去连接组织内部的人、事、物,以及微信生态内的广大用户,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座。在CRM这一垂直赛道,企微和微盟销氪的能力互为补充。销氪企微CRM系统化整合企微连接客户的能力和销氪CRM能力,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全面、易落地的销售解决方案和全新的服务体验,实现了和海量流量、和存量客户以及企业内部的高效连接。

 企业微信再提「连接力」,微盟销氪助力企业打造高效连接器

与海量流量的多维连接,建立组合式获客模型

首先,销氪企微CRM基于渠道活码建立新的获客连接方式。结合多种广告投放流量平台和销氪广告助手,其能自动分配销售跟进,将广告留资转化为企微咨询,提高流量转化。同时,其还结合销氪原有AI外呼等呼叫中心功能,形成了电销+网销组合多维获客,将企业的“私域流量”变为“客户增量”,激活业绩增长。

作为基于12亿微信用户的私域连接器,销氪企微CRM将接入“微信客服”功能,支持企业在微信生态、外部网站等各场景中接入企微客服,将临时咨询渠道流量沉淀为客户线索,帮助企业零距离随时触达海量微信流量。

与存量客户的高频连接,精细运营打通转化通路

搭建私域流量池、连接潜客流量还只是第一步,企业只有对"池子"里的客户进行更加精准的触达营销,才能持续转化。销氪企微CRM助力企业与存量客户的高频连接互动,快速打通从“微信好友”到“签单客户”的转化通路。

针对B2B和B2C两种不同领域的销售,销氪企微CRM拥有更针对性的精细化运营。B2B交易往往销售周期长、决策慢,内容营销至关重要。通过销氪企微CRM,销售能根据客户不同阶段的需求,以企微侧边栏和企微朋友圈发送宣传册、产品介绍、报价单等不同的精细化内容营销培育客户需求,以精准高频内容持续孵化潜在客户。B2C行业更注重紧密、丰富的私域精细运营,销售使用销氪企微CRM,根据标签设置自动建群,并借助后续上线的更多营销工具,以主题营销任务和趣味裂变活动实现老带新,以拼团等方式加速销售转化,探索更多私域运营玩法,提升客户复购续费。

企业内部的深度连接,打通销售线上管理全链路

在以往销售场景中,客户资料和最新跟进情况等数据往往只在销售个人手中,管理者与销售之间、部门之间的信息不流通,销售业务流程形成割裂。

销氪企微CRM提供企微侧边栏客户画像和跟进工具等,并结合企微原生会话存档、OA、外部群等功能,打通销售过程全链路的线上管理过程,完成企业内部深度连接。销售通过企微会议在线演示、侧边栏跟进工具等进行客户跟进,当成交后,销售使用企微发起审批和收款,并建立企微外部售后服务群。

在此过程中,企微会话、企微跟进数据等实时沉淀至CRM,客户的大部分行为和轨迹都会自动化在销售部门之间实现共享,提升企业部门协同效率和销售路径的流畅度,管理者也能实时掌握销售部门的整体经营状况,实现企业内部信息的高效连接互通和沉淀,助力销售过程透明化。

目前,企微上的真实企业与组织数超550万,活跃用户数超1.3亿,成为企业与客户之间的高效连接器,帮助各行业企业快速建立和高效利用私域流量。通过打通企微,销氪为CRM增加了社交流量属性,实现与海量流量、存量客户以及企业内部的高效连接,构建了精细化、智能化的私域流量闭环运营,拉动企业销量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