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艺洋携《有你》做客酷狗晚安电台,甜美声线祝你晚安

资讯 TOM    2021-11-11 10:08

酷狗音乐《晚安入梦电台》又上新啦!这次,甜美少女徐艺洋带着她的生日曲《有你》做客酷狗《入梦晚安电台》。徐艺洋化身“晚安入梦官”,用音乐回忆成长过往,感谢粉丝们在成长之路上一直相伴,用音乐双向奔赴。快登陆酷狗音乐搜索“入梦晚安电台”,一起聆听徐艺洋的晚安心语吧!

 徐艺洋携《有你》做客酷狗晚安电台,甜美声线祝你晚安

四季轮回,日月更迭,最幸运的是,你们一直都在。徐艺洋的生日单曲《有你》将乐迷视为情感倾诉的对象,用歌声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整首歌节奏轻缓流畅,徐艺洋唱腔细腻柔美,声音洁净清澈,深情演绎一路走来的感恩与陪伴。

“太多梦有你敢去做/太多险有你敢去涉/是命运让我们连合/半边鱼缺失的一半有你就完整了……”徐艺洋曾说,这首歌原定叫《半边鱼》,半边鱼代表着世间一起美好的、相互依存的感情,徐艺洋用半边鱼的两面作比,用细腻柔美的声音娓娓诉说对乐迷的感情,“我们正如半边鱼的两面,缺一不可,相互依偎。”对徐艺洋来说,这份感情是弥足珍贵的,不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她都希望与各位乐迷一起坚定地走下去。

 徐艺洋携《有你》做客酷狗晚安电台,甜美声线祝你晚安

“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你们给我帮助与关怀。一再的体会,一再的确信,是大家用爱心与宽容组成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徐艺洋用温柔声线在酷狗“入梦晚安电台”轻声向乐迷诉说少女心事。出道至今,徐艺洋在音乐、综艺、影视等多个领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每一次舞台都表达着徐艺洋向多个领域挑战自我的决心与勇气,她一直都在用自己的作品和努力向我们证明着她的坚定与不懈,未来,我们也更加期待这个元气少女的蜕变,相信她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感谢你陪我闯过那些风那些雨,感谢在最无助的时候有你鼓励,感谢在孤独的时候至少还有你。”在成长的道路上,《有你》,每个人都不再是茫茫大海中的孤舟,晚安,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有人以赤诚之心与你一路相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