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门店和博主自发分享,“营养师妈妈更爱”的提拉米如何做到的?

资讯 TOM    2021-11-22 15:10

“乳铁蛋白,营养师妈妈更爱提拉米。”

近期,母婴营养品品牌提拉米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并在官网、小红书、抖音、母婴渠道终端等各个领域形成内容沉淀,并获得了高度关注。

图片12021.11.19.jpg

站在五年的关口上,提拉米已具备足够稳定的市场根基,为什么要焕新升级,提出更高的品牌定位?

因为在2016年提拉米刚进中国时,服务的是80/85后为主的宝妈。经过五年的发展,提拉米发现,消费者正在迅速更迭,90/95后宝妈开始成为母婴行业的主流人群,这部分人群具有更高专业文化水平,对育儿有自己的见解,独立个性。

而在新生代消费者心中,提拉米实则已经积累了极佳的品牌口碑,赢得了一个非常“挑剔”人群的信赖,有很多营养师妈妈主动给自己的孩子选择提拉米,并且她们向很多身边的妈妈推荐了提拉米。因此,提拉米的定位是基于过去五年深耕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先做到,再提出。

再来看,“营养师妈妈更爱提拉米”这句品牌定位,你会发现,一个更为专业的营养品品牌形象正在树立。

“营养师妈妈”的精准定位

过去,很多食品、化妆品的品牌营销经常说,妈妈(孕妇)都会放心选择的产品。

“妈妈”这两个字,本身就是个严格标准的代名词,涵盖了一位疼爱孩子的妈妈对任何产品都挑剔的感觉。因为挑剔、用心,所以妈妈选择的产品意味着安全放心。

而提拉米又给“妈妈”两个字加了个限定:营养师。

“营养师”是伴随近年大健康市场火热起来的职业,一提到营养师,自然就知道其对营养很专业,有科学的选品依据。

营养师妈妈是什么概念?

这位妈妈,同时也是营养师,这意味着,她的产品选择是建立在专业的基础上,更加挑剔、谨慎,不仅要求产品优质好,还要含量科学、专业。

同时,“营养师妈妈”传递的更是一种心理认同和身份认同。90/95后宝妈的受教育程度高,具备科学的育儿理念,她们更倾向于带给宝宝营养师般的呵护,她们也更愿意像营养师一样为宝宝选择产品,因而定位于营养师妈妈更爱的产品,提拉米自然能够轻松获得她们的信赖。

图片22021.11.19.jpg

而“安全、品质、专业”这三大关键词,正是提拉米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秉持的品牌理念。在市场年轻化的今天,提拉米的品牌理念迭代为“营养师妈妈更爱”,更加具象化、生动化,不变的品牌内核,具有穿越消费者周期的重大意义。

专注聚焦乳铁蛋白

不变的还有,提拉米深耕乳铁蛋白的专注和聚焦。因此,乳铁蛋白被放在“营养师妈妈更爱”的前半句,开宗明义。

提拉米进入中国市场伊始,就一直把乳铁蛋白作为拳头产品主推,并打造出了风靡母婴市场的爆款。

提拉米主推的两款尖刀产品——提拉米爱彼可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提拉米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含1200mg乳铁蛋白),经过市场的检验,过去五年累计销售超过数百万罐,成为中国乳铁蛋白市场的代表与典范。

2021年7月18日,提拉米又推出了高含量乳铁蛋白——“高铁”,采用“A2奶源+高纯度的分离乳清蛋白”,乳铁蛋白含量达到了11g/100g,引发了渠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图片32021.11.19.jpg

以乳铁蛋白为领衔的尖刀产品,提拉米打开了营养健康的“雁阵”产品矩阵,形成了以免疫营养、肠道营养、大脑营养、基础营养素等四大系列产品,这些产品都在成为营养师妈妈们的“更爱之选”。

提拉米的底气

要知道,“营养师妈妈更爱”不是所有品牌都敢提,也不是所有品牌都有实力提出,为什么提拉米能够提出这样的定位来?

因为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提拉米的品牌升级具备坚实的基础,并且升级是为了品牌长远的发展。

换言之,提拉米提出“营养师妈妈更爱”具备十足的底气。

底气之一:提拉米产品品质有保障,每一罐产品均来自于澳洲原产原装进口。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对保健品管制最为严格的国家,把保健品当做药品一样对待,并通过立法进行严格管制,从源头开始,覆盖整个生产、检验、品控等环节都进行严规范、高要求。

生产提拉米乳铁蛋白的工厂总部正是位于澳大利亚的GMP工厂,在最严格的法规下,进行安全合规的研发和生产,精挑细选原料,坚持使用天然成分,保证了产品品质。

同时,提拉米品控严苛,经过工厂检测、海关检测中心、SGS检测、欧陆等权威检测机构重重检测,数据全部一致方可上市销售。

图片.jpg

底气之二:提拉米的市场基础扎实,赢得消费者和渠道合作伙伴的信赖。

提拉米核心合作门店优势明显,尤其是以专业见长的健康管理门店,认准专业与科学,擅长健康调理,与提拉米品牌理念一致,会把提拉米乳铁蛋白作为核心主推产品,因为提拉米乳铁蛋白产品力强,用户反馈好,符合健康管理门店的选品需要。

此外,提拉米乳铁蛋白还是一个自带流量的产品,深受网红门店和博主的信赖,她们自发分享推荐,为提拉米带来了巨大的流量,这些线上流量对线下母婴店动销起到了重要作用。

而这些专业门店和专业博主影响的人群也正是高知的新生代消费人群。正因如此,提拉米乳铁蛋白深受一大批营养师妈妈和门店的信赖,这让提拉米更有信心,提拉米首先做到了,才提出“营养师妈妈更爱”的定位。

QQ图片20211119091204.jpg

底气之三:提拉米过去五年的市场沉淀,充分验证了品牌化运营逻辑的“政治正确”。

营养品行业的发展,尤其是母婴营养品,与其他行业的发展路径不同,呈“螺旋式上升”的发展规律——基本上每个上升时间点,都会由于某个突发事件或者国家政策影响,而步入调整期,每次都是经过调整期以后,再迎来一波新的增长点。

很多品牌就是在行业的风吹草动中消失不见,大多都不超过五年。究其根本原因,是品牌自身的抗风险程度不够,品牌化程度不够,真正让渠道和消费者都认可的品牌,并不多。

但是市场实践证明,提拉米秉承着“安全、品质、专业”的理念,已经在五年周期中实现了很好的突围,并且正在逐步实现品牌化。“提拉米是一款自带流量的产品,很多渠道都愿意做提拉米,顾客进店也会主动问询提拉米。”有行业人士表示。

2021年,母婴渠道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所以提拉米的赋能策略始终急渠道之所急,并且获得了渠道的认同,取得了成效。从前三季度市场反馈看,提拉米依然实现了稳健的发展,这说明了提拉米的渠道策略的有效性,也给提拉米的渠道商更多信心。

现在的关口,五年的转折点,提拉米全新升级品牌定位,是对过去最好的总结,也是新周期的最佳起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