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展党组共建 助力电商双11

资讯 TOM    2021-11-11 13:51

2021年11月10日晚,正值2021年电商双11最后的销售高潮,广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党支部、黄埔区商务局党总支部走进若羽臣,开展党支部共建和助力活动;共建活动中,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宁霞、副处长许峰,黄埔区商务局党总支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珺,服务业处处长韩志强等一行5人专程到访若羽臣活动现场,详细了解公司双11活动筹备情况和企业在经营中的诉求,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并表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党组织就是一面旗帜,需要凝聚全体党员的力量,带动整体,促进全面;对于公司在开展双11活动中的筹备工作、组织保障,氛围打造等方面均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认可公司在行业中的榜样价值。

开展党组共建 助力电商双11

图1市商务局电商处党支部与若羽臣党支部共建活动

开展党组共建 助力电商双11

图2 黄埔区商务局党总支与若羽臣党支部共建活动

若羽臣党支部表示电商双11活动是公司的年度经营大事,是全方位检验公司实战能力重要节点。大促工作与党建工作的相结合,更能激发公司内党员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引导公司党员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通过党建工作不断凝聚企业党群的优势资源和力量,不断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凝聚服务能力升级共识。

若羽臣公司作为面向全球消费品牌的综合运营服务商,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牢记使命,聚焦核心,强化服务能力,为党建贡献更大力量。公司在店站运营、整合营销、数据挖掘、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和洞察,服务能力覆盖了淘系、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等超过20个生态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链路、全场景、全渠道的数字化服务,先后成为了Swisse、宝洁、美赞臣、拜耳、特仑苏等超百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线上生意增长的亲密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