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年轻消费者深度连接,TCL空调助力EDG战队夺冠S11总决赛

资讯 TOM    2021-11-11 14:17

日前,EDG战队夺冠英雄联盟S11总冠军刷屏朋友圈,迅速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在EDG夺冠之路上,还有一家家电科技品牌携手同行。它,就是TCL。作为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和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TCL一直致力于电子竞技行业的深入探索,跟喜爱电竞的年轻人真正携手并进。在EDG夺冠之后,TCL更奖励三百万奖金及全套系AI家电,激励追梦少年们为热爱拼搏,永不放弃。而它旗下的TCL空调也正在以TCL卧室新风空调等创新产品、直播种草等内容营销打造个性化消费场景,与年轻消费者深度对话。

与年轻消费者深度连接,TCL空调助力EDG战队夺冠S11总决赛

懂你的健康空气专家”,TCL卧室新风空调乘风而起

在这个后浪翻涌的时代,与年轻消费者的连接与对话,关系到一个品牌的市场宽度与深度。而年轻,不止在于营销,更在于能够打造出与新世代共鸣的产品。今年,TCL空调全新升级品牌定位“懂你的健康空气专家”。

了解到年轻人经常熬夜睡眠质量差,而睡眠时的空气质量严重影响睡眠时,TCL卧室新风空调应运而生。不仅独创小蓝翼黑科技,还创新实现不扩墙孔30m³/h大新风量,能够源源不断为召唤师们送来户外富含氧气的健康新风,让每一场峡谷大战之后,每一次通宵刷剧之后都能酣然入睡,助力每一位以召唤师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实现“升起小蓝翼 深睡新风里”。

与年轻消费者深度连接,TCL空调助力EDG战队夺冠S11总决赛

了解到年轻人对空气的质量越来越敏感,TCL卧室新风空调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组成的4层滤网净化系统,PM2.5去除率达99.1%,抑菌率达99%,抗病毒率达97.2%,如同给每位召唤师的健康呼吸加了一层“护盾”,不受外界空气污染的侵扰。

了解到年轻人睡眠很轻,睡觉时容易被外界环境所打扰。于是TCL卧室新风空调内置14片仿生柔风叶片、854个柔风微孔,将强劲的冷风打散为平稳的柔风,同时拥有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柔风等四种不直吹模式,无论是制冷还是制热时,都不会惊扰召唤师的美梦。

借助此次与LPL联赛和EDG战队的战略合作,以及EDG战队勇夺S11冠军的契机,必定会让更多年轻用户深入了解到TCL卧室新风空调的创新新风技术,以及这项技术所带来的健康性和舒适感,从而获得更大的市场知名度和产品销量。

持续探索年轻化营销,TCL空调与年轻消费者共鸣

近年来,电子竞技行业飞速发展,电竞赛事从未停止其进步的脚步。据了解,明年的杭州亚运会,包括英雄联盟在内的多个电竞项目,将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奖牌计入奖牌榜。因此,越来越多的产业向电子竞技领域跨界,通过合作以及各类形式切入到电竞中来。

营销的本质是品牌与用户的沟通和接触,让更多受众认知和了解。一直以来,TCL都在不断通过使用年轻人的语言和方式与年轻消费者找到共鸣。TCL在电竞营销上持续加码,同LPL合作、赞助EDG,加速了品牌年轻化升级。

与年轻消费者深度连接,TCL空调助力EDG战队夺冠S11总决赛

以TCL空调为例,TCL空调不仅全面布局,而且越来越多地运用直播等当下火热的新型推广形式,不断适应当下传播环境的变革。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之后,围绕人、货、场融合的新零售概念风靡,过去的“人找货”到现在的“货找人”,销售的逻辑发生改变。而直播带货更是颠覆了商品展示和销售的模式,高互动的社交属性成为吸引购物的重要因素。

在今年618期间,TCL空调打造的618全明星新风狂欢直播活动,不仅彰显了新风空调产品实力,更彰显了大国品牌的科技潮实力,让TCL空调更加贴近年轻用户,夯实品牌年轻化形象,激发品牌在终端市场和消费者中的活力,多次霸榜京东家电新风空调热卖榜,勇夺销量销额第一。

如同产品开发和技术研发基于用户痛点而形成健康化解决方案一样,TCL空调零售布局、营销推广也在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消费群体在向年轻化转移,同时牵引TCL空调营销推广方式、品牌传播方法等在移动互联时代发生变革。

此外,EDG属于LPL的传奇战队,代表着敢拼敢冲,永不言弃的精神。与EDG战略合作,不仅能够为TCL空调品牌进行赋能,而且能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感知到TCL空调内里与EDG相同的“骑士精神”,披荆斩棘,逐风破浪。

与年轻消费者深度连接,TCL空调助力EDG战队夺冠S11总决赛

经过数十年的研发实践和科技创新,TCL空调已经具备行业顶尖的产品和技术实力,不断为行业树立全新标杆。此次与LPL联赛强强联手,又适逢战略合作伙伴EDG夺冠S11,TCL空调在品牌层面不断被赋能加码,品牌形象更具年轻活力,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正在深入了解到TCL空调的强大实力。而TCL空调也正通过TCL卧室新风空调以及早已探索出来的沟通通路,与年轻消费者深度对话,从而获得未来竞争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