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阿股份的真爱文化,不止一句slogan那么简单!

资讯 TOM    2021-11-11 16:53

近日,关于婚姻和爱情的话题频频登上热搜榜,晚婚、爱情里的仪式感等等字眼在大众的眼中成为了爱情的分辨盘。

婚姻的真谛是忠诚与爱,但在这个追求刺激和快乐的年代,变得越来越难以实现,离婚率和结婚率之间出现比重失调。当人们对感情与婚姻的态度,变得越来越随便和敷衍,一生只爱一人的梦想,似乎也变得越来越困难。

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就不渴望一份真爱吗?不是的,每个人的心中依旧是希望能寻找到自己心中的那位灵魂伴侣,然后拥有白首到老的爱情。

也许是这样的渴求被听见了,迪阿股份旗下的DR求婚钻戒应运而生,主打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理念,让这份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祈愿得以实现。

迪阿股份的真爱文化,不止一句slogan那么简单!

一生唯一真爱的真心不是“愚蠢”

迪阿股份旗下的DR求婚钻戒是个特别的品牌。它不同于其他的珠宝品牌,它也不将自己的而销售额和市场份额看做第一位,反倒用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购买规则将许多人挡在门外,但是却依然成为了受万千顾客追捧的品牌,在网络、实体店都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这些真爱的人被称作DR一族,也是真爱一族。

很多人都应该会怀疑真的会有品牌舍弃大流量,而去做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这样的限购条件吗?是的!这并不是一种所谓的“愚蠢”行为,而是一份诚挚的真心,一份对于真爱的至诚之心。

迪阿股份的真爱文化,不止一句slogan那么简单!

真爱验证不作假!不欺骗!

人们都追求仪式感,无论是生活的仪式感,还是爱情里的仪式感,都会增添许多的美好。很多的女生都追求那一份男生对待自己的仪式感,不是为了什么贵重的礼物,而是因为那一份态度,对你付出的行动。

DR钻戒不是一枚能轻易购买的钻戒,男士需要凭借自己的身份证才能去购买,购买之前还会进行真爱验证,因为真爱是唯一的,所以没有欺骗!

不仅如此,在购买之前DR的真爱大使,都会认真的询问对方,是否真的要将这枚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爱情信物,送给一生唯一的真爱。这也避免了很多顾客在因为大众的潮流下跟风冲动消费。

真爱协议不单是一纸契约

古时候有婚书这一说辞,用着红色的纸张,书写烫金的承诺,视为求娶你的决心!

现有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创立真爱协议,一张简单的纸张,印上文字,签订一生一世只爱你的真心。从心出发,这张DR真爱协议,并不单单是一纸契约,这上面将会记录男士们对真爱的承诺,协议上还要签上承诺人与受赠人的名字,还会印有唯一的证书编码,从此便烙印下属于你们的真爱记录。

全球的DR体验店,都一直严格的遵循这一真爱原则,确保每次售出去的钻戒都能是带着真心的,都是唯一的。这也是一份属于女孩们都想要的爱情仪式感,也是一份爱情里的安全感,不论是对于男女双方来说都是很珍贵的。

迪阿股份的真爱文化,不止一句slogan那么简单!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不仅是为了那些内心渴求真爱的人们,也是想唤醒人们对于真爱的向往,一生一世一双人不应该只出现在电视剧的剧情里。DR钻戒承载着这个时代对爱情的期待,让相爱的人都能相守白头,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DR钻戒将会相伴一生,用简单的方式传颂质朴的爱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