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型工程机械、精密零部件品牌齐亮相 今年的京东11.11“不一样”

资讯 TOM    2021-11-11 18:39

晚8点开启的京东11.11截至11月11日14点09分,累计下单金额突破3114亿元。数字背后,是京东11.11在推动消费提质扩容,让消费者奔赴美好生活,让行业伙伴降本增效、尽享数字技术红利方面持续创造的价值。除此之外,今年的京东11.11和往年还有些“不一样”。家电、数码、手机、家居用品、服装、化妆品……还有——装载机、轴承、刃具、电线电缆……大量工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品类、专业品牌也首次“现身”京东11.11,让普通消费者“意想不到”的同时,也令京东11.11多了更多产业元素。

 大型工程机械、精密零部件品牌齐亮相 今年的京东11.11“不一样”

以装载机、挖掘机为代表的大型工程机械,是建筑工地、工厂车间里的“大力士”,承担着挖沙运土、搬运重物的职责。今年,拥有70年历史的国产工程机械品牌——厦门厦工首次参与京东11.11,旗下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叉车等领域的8大品类、27款大型机械设备全部上线厦工京东自营旗舰店,同时针对适用度高的XG956N轮式装载机提供专属的超万元企业采购补贴。

 大型工程机械、精密零部件品牌齐亮相 今年的京东11.11“不一样”

以轴承、气动元件为代表的精密零部件,也首次参与京东11.11。轴承是机械设备中的重要零部件,在航空航天、工程机械、汽车等生产领域的不同类型设备中扮演着“运动关节”的角色。京东11.11期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榜排名第24位的人本轴承携近3万种不同规格型号的轴承参与京东11.11,其中最小的直径不到1mm,被大量用于各类医疗器械,最大的外径超过6m,是风力发电站中的重要组件。

 大型工程机械、精密零部件品牌齐亮相 今年的京东11.11“不一样”

拥有六十多年历史、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36%的日本气动元件品牌SMC也在今年的京东11.11亮相。 气动元件则主要用于马达、气缸、蒸汽机等发动机设备中,是将燃烧燃料产生的压缩空气转换为动能的重要机件。

数字通信设备构成了感知层与控制层之间的“传输纽带”,是工业互联网实现的底层设备。ZLG致远电子则是国内该领域的代表品牌之一,目前,世界上著名的汽车制造厂商都采用了ZLG致远电子的设备来实现汽车内部控制系统与各检测和执行机构间的数据通信。京东11.11开门红当日,ZLG致远电子将原有店铺升级为“ZLG京东自营旗舰店”,为企业客户提供专属补贴及服务。

 大型工程机械、精密零部件品牌齐亮相 今年的京东11.11“不一样”

得益于众多专业品牌的“集体”发力,京东11.11期间,京东工业品专业品类增长强劲。其中,轴承品类订单量同比增长184%;气动元件品类订单量同比增长174%;刃具品类订单量同比增长156%。

这一现象的背后,是当前工业制造业产业数字化转型对于上游品牌商的传导效应,越来越多的工业品牌参与到京东11.11中,与此同时,数据显示,有超过70个行业的工业企业通过京东工业品保障生产过程中的物资供给。随着产业互联网的日趋成熟,数字化转型成为工业企业的发展共识。

从供给侧到需求端,工业品产业链数字化正越来越成熟、完善。作为京东11.11从消费侧扩展至产业侧的重要一环,京东工业品将持续通过专业商品、专业服务,以及覆盖多端全渠道数字化采购通路和基础设施,不断夯实工业品产业链数字化的行业基础,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为工业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