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首秀销售额破500万!为何国家一级演员句号也来带货了

资讯 TOM    2021-11-11 18:18

热播剧《突围》中陆建设的扮演者句号最近又火了,因为对角色的刻画太过传神,被大批影迷调侃他为“陆老代”。作为60后的“老艺术家”,句号趁热打铁,不仅在短视频玩起了段子,更是在开启了他的直播首秀,销售额超过了500万,“秒杀”了众多明星的首场直播的带货纪录。

前有潘长江、张晨光被骂“晚节不保”

后有演员句号迎难而上

在直播当道的时代下,众多一线明星艺人纷纷加入电商带货狂欢。其中翻车的不在少数,甚至还曾有一线明星直播带货为零的惨剧,也有像老一辈的演员张晨光在直播中被骂哭,潘长江更是被一堆杠精追着骂。当然在流量为王的自媒体时代,键盘侠无处不在,看不得他人好,只要是你有他没有的,就被他们称为凡尔赛。你做的好,他们酸你;你做的不好,他们骂你。反正没有强大内心,很容易就被键盘侠击退。

作为曾八次荣登央视春晚,给万千老百姓带去欢声笑语的表演艺术家句号老师来说,直播带货自然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有着超高国民认知度,又赶在新剧热播的档口,为其演技鼓掌叫好的人自然有很多,但有多少能转化为其买单的直播电商垂直用户,这对所有刚转战电商直播的演员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尤其像句号这种近乎与新媒体“绝缘”的演员来说,无疑挑战更大。

直播首秀销售额破500万!为何国家一级演员句号也来带货了

先来共同了解一下演员句号,他是国家一级演员,是70、80的回忆,90、 00后的荧幕“熟脸”。最被大众熟知的除了在《武林外传》中饰演总捕头谢步东,还有央视春晚小品节目《送礼》中的“句主任”一角。1995年,在电影《脸对脸背靠背》中饰演李会计而获得第1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1997年,因在影片《惹事生非》中饰演村长王长安而获得第4届长春国际电影节影帝,句号老师在表演方面的成绩也是有口皆碑。

当然,像演员句号这种越来越多的娱乐圈明星开启了直播带货之路,不光是为了“生计”,在内娱不断改革,片酬也曾一度因“流量明星”的大幅市场占有率,再到接二连三的“补税”等风波,明星所谓的“转型”“破圈”也是迫在眉睫。

首播首秀GMV破500W,有点让人意想不到

近日,句号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内容是分享首次直播带货的佳绩,也感谢了各位粉丝的支持。作为新兴入驻的资深演员句号老师来说,首秀销售额突破500万,实乃佳绩。虽然直播中间也有一些“黑粉”评论,但在工作人员放礼花后,仍能看出句号非常开心。

直播首秀销售额破500万!为何国家一级演员句号也来带货了
直播首秀销售额破500万!为何国家一级演员句号也来带货了
直播首秀销售额破500万!为何国家一级演员句号也来带货了

从首播一开始只有7万多的观众,到后来直播中间和粉丝们互动的热情,慢慢的,人数达到几十万,销售额也从100万、200万…到500万!首播的成绩能获得这么好的成绩,实属意外,不仅意味着句号的转型相对成功,还从此位列明星带货榜。还有网友吐槽说“姜真的还是老的辣。”但也不难看出句号的短视频账号和直播的节奏,引流效果,选品、场控等来看,肯定有行内专业的团队在帮他保驾护航。尤其是在首场选品上面,大家都知道,茅台、五粮液等“茅五件”属于硬通货,从句号给出的价格来看,卖它们根本不会有利润。可见团队对于句号的人设是想打造出一个给粉丝送福利比赚钱更重要的人设。

直播首秀销售额破500万!为何国家一级演员句号也来带货了

值得一体的是,由句号担任重要角色的热播剧《突围》,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再攀升!不仅故事情节曲折入胜,句号和剧中演员飙戏的精彩演技也让观众们直呼“过瘾”!

这部剧不仅为句号的演绎生涯加了一把“火”,也为其的直播生涯带来“意外惊喜”!因为凭借在短视频中精准拿捏、精湛的演技,也为直播间带来不少的观看和关注,更有粉丝在账号、直播间评论“陆建设”、“突围”等作品关键词,让直播间的热度持续升温。

其实,不管是演员、直播带货达人、或是其他什么身份,能用作品让大家记住,能得到观众认可,他们都一定是背后付出了超乎常人的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