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橱柜装蒸箱,活小钱少没人做?那就选卡萨帝

资讯 TOM    2021-11-12 12:02

买家电哪一步最麻烦?装!位置留得好还好说,要是本来就没预留安装位置,还得拆橱柜、改水电。找装修队,被嫌弃活小钱少,品牌方又不管,怎么办呢?很多用户已经有了解决办法:找卡萨帝。无锡的李女士最近就给自己的精装房加装了一台卡萨帝蒸烤箱,还顺道收获了加高橱柜。

这样的用户认可,在市场数据上得到了更直观的反馈。今年1-9月,卡萨帝厨房累计零售额增幅127%,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而这样的增速背后,有两个原因不容忽视:一是卡萨帝场景化服务为用户解决家装局改难题;二是用户买一台家电,往往能获得一套完整的场景方案,因此用户口碑积累更快。

想装蒸烤箱还得找橱柜商?卡萨帝当场定制!

10月23日,服务管家林志建到李女士家保养垃圾处理器时,正遇见用户在蒸馒头。过程中他发现因侧吸式烟机高度限制蒸笼只能放两层,于是提出可以装大容量新式蒸烤箱的方案。其实李女士早就有这个想法,但无奈交房时橱柜已经装好没有预留空间,想装蒸烤箱要么找橱柜商沟通,要么自己找装修队来改,不光费时费力,连厂商都会因为活小钱少拒单。

“我们可以定做加高橱柜。”林师傅的一句话,让李女士又重新看到了希望。在现场量好尺寸后,林师傅就亲自去建材市场挑选材料,并在第二天上门安装。从切割板材、组装高柜到封边整改电源,仅用了一上午林师傅就做好了高柜,同时还嵌入了蒸烤箱。李女士看到装好的蒸烤箱既美观又节省空间,直接发朋友圈夸赞卡萨帝的服务。

 改橱柜装蒸箱,活小钱少没人做?那就选卡萨帝

用户买一台家电,卡萨帝给一套场景方案

其实,到这一步,李女士只是感受到了卡萨帝一站式全流程体验的冰山一角。当蒸烤箱安装到位,李女士还会体验到以这台蒸烤箱为核心网器落地的智慧厨房场景,她不再是孤立存在的单品,而是可以联动冰箱以及其它厨电,为一家人“定制”健康饮食方案。

可以这样理解,当用户下单后,剩下的事都可以直接交给卡萨帝。卡萨帝一方面依托三翼鸟平台,打通了家居、家装、建材生态资源,为用户提供设计、局改等一系列定制化服务;另一方面也依托食联网等平台,为用户一站解决了吃、买、存、做等全流程需求。

 改橱柜装蒸箱,活小钱少没人做?那就选卡萨帝

如果您还因担心改造、安装等问题,迟迟不敢下单,那么不妨试试选卡萨帝,一站式场景化服务可以解决用户售前、售中、售后的所有顾虑。逐渐打破传统服务模式的卡萨帝,未来的增长空间将更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