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科技,焕彩新生,华立科技推动游乐全产业生态链

资讯 TOM    2021-11-12 13:50

第十三届广州游乐设备(GTI)国际产业展上,“奥特曼”彻底火啦!华立科技旗下的十数款创意游乐设备也跟着爆红!

华立科技携手旗下超强游戏游乐产品IP新“天团”集结亮相,“奥特曼变身大决战”、“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VR版”、“VR谍影双人版”、“音炫轨道2”、“宝可梦加傲乐”、“弹猪乐园”、“五色专列”、“舞萌DX2021”、“传奇射手”、“娃娃秀系列”……现场瞬间燃起一股充满浓浓科技味道的游戏游乐潮酷旋风!

华立科技

颠覆“潮”次元,向玩家们全方位展示游戏游乐全新潮流影响力,华立科技强势引领新时代街机文化。

01硬核集结,漫改潮流IP“天团”备受追捧

11月3日上午,随着GTI国际产业展会的开幕,主打炫酷前卫科技风的华立科技展台映入参展人群视线,超大规模的展台运用了开放式空间设计、金属材质和LED大屏幕,结合不同主题风格,营造出沉浸式体验氛围,加之设置在不同区域的一排排炫酷游戏游乐街机,现场随处可见创意十足的游戏周边衍生品,都让人仿若置身超未来复合次元潮空间!

华立科技
华立科技

展会当天,华立科技系列IP产品,一经亮相便引来众多新老玩家上前围观,人物IP互动,打卡拍照;随着多款产品强势亮相,新老客户参与新机体验,展会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华立科技

置身极具未来感的展陈空间,和“奥特曼”一起玩转IP潮流,成为本次展会上的至IN体验!展会现场盛况大放送,一起来揭秘华立科技新游戏游乐联盟人气爆棚的终极圣器~

“奥特曼”强势登陆,粉丝疯狂打call

由华立科技重磅推出的奥特曼见面会上,在观众的热烈呼唤下“奥特曼”一经“凌空而降”便成全场关注焦点。展台中央,帅气的赛罗和泽塔奥特曼傲然而立,身着战神铠甲,通体呈高级银灰质感,双眼放出量子光波,王者归来尽显至尊风范!

华立科技

毋庸置疑,保护世界和平的奥特曼几乎是现场每一个玩家的儿时偶像,如今英雄凯旋,盛装出席展会,与粉丝欢快互动,场景极具喜感,吸引大量漫画迷和游戏玩家打卡拍照,场面一度失控……

华立科技

作为本次展会热门产品之一的“奥特曼变身大决战”,是华立科技推出的首款奥特曼主题体感游戏,充满宇宙与科技元素,易操作,多种战斗招式,对战可操作性高,导入感更强,娱乐性更高,以最好的娱乐体验,打造最新游乐场火爆人气热门游戏,让玩家们与超级英雄随时随地硬核集结。

华立科技

漫改游戏主题人物IP形象征服全场

奥特曼人物形象可以称之为经典中的VIP,陪伴无数玩家度过了纯真美好的快乐童年;除了奥特曼以外,精灵宝可梦也是中国玩家们的童年记忆,作为日本最受欢迎的游戏系列——宝可梦也来到中国啦!

华立科技

华立科技重磅推出“宝可梦加傲乐系列”,依托任天堂旗下最赚钱的世界级IP宝可梦的名气,无论故事背景、还是互动环节,都能唤醒玩家内心记忆与强烈的认同感。在科技与创新的相互碰撞中,熟悉的动漫人物悉数登场,经典对战环节,召唤宝可梦登场助阵,让玩家分分钟梦回童年。

潮酷十足机车风,街头竞速我做主

谁说嘻哈、说唱、街拍、涂鸦才是潮酷主场,这届年轻人理想的“街头”潮流,由自己说了算!潮酷十足的机车风,怎能少得了“街头”竞速运动!

将竞速运动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的“狂野飙车9”,是华立科技最新研发的一款沉浸式VR产品,五种游戏模式、4个场景12条赛道,体验计时、竞速、驾驶、对战、及特工游戏模式,带来不一样的极致竞速狂飙体验,让玩家胸中迅速燃起速度与激情的熊熊焰火。

华立科技

此外,华立科技还充分利用虚拟现实技术,让“VR谍影双人版”在VR虚拟玩法的加持下,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精彩射击体验。还有以科技形式展示音乐魅力的“音炫轨道2”,让玩家在炫酷的屏幕和花式的敲击中,感受美妙音画带来的节奏律动。

华立科技
华立科技
华立科技

02震撼来袭!华立科技引爆全球国际产业展

当科技创新与时尚风向标跨界新生,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华立科技通过IP主题人物形象与产品结合,多种互动方式,从游乐设备对战体验到主题人物近距离接触,将科技与生活、娱乐联动,全方位展现新款产品的科技性与趣味性。

华立科技

作为国内最大的商用游乐设备发行与运营综合服务商之一,华立科技深谙中国游戏文化IP以及商用游乐设备的潮流化、品牌化、符号化、年轻化与国际化运营,凭借对游戏游艺潮流的准确把握,先进的研发设计和强大的生产资源,充分运用AI、VR、AR、5G、大数据等最新技术,通过科技重塑,将未来概念、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精心打造最具有沉浸感的多元化泛娱乐体验,持续提升用户互动兴趣与游戏体验,不断推动全球潮玩文创品牌的创新与发展,为游乐行业注入了全新活力与驱动力。

华立科技

随着我国文化自信日益提升,各类经典IP不断焕发着新的活力。一边链接世界文化,一边链接年轻潮流,华立科技通过充分运用体感科技,以实际行动构建系列超级游戏游乐IP元宇宙,进而构建游戏游乐IP超级生态!继多款人气产品之后,此次展会上新产品的全方位曝光,让漫改游乐IP聚集超高人气,火爆出“圈”,成为娱乐行业炙手可热的新品。

未来,华立科技将持续创新,全力打造共赢共生的产业链生态系统,为每个人带来优质、阳光、健康、益智的游戏游乐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