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和TA的朋友们,解锁品牌流量跨界新玩法。

资讯 TOM    2021-11-12 13:27

传统电动车市场严重依赖线下渠道,遭遇流量瓶颈可以说是经销商的头号难题。线上流量愈发昂贵,电动车行业目前进入瓶颈期,门店经营效率很低,流量来源很少。

我们该如何打破传统行业的流量瓶颈,更好地为经销商赋能?回顾这一年,跨界营销无疑是爱玛科技品牌营销的关键词。在万物皆可联名的今天,爱玛跨界合作的脑洞越来越大,形式也越来越多,让广大消费者看到了爱玛品牌年轻化的另一面。

流量互通 打造异业合作模式

今年8月,爱玛科技与呷哺呷哺强势联合,推出爱玛引擎套餐,并在呷哺门店打造爱玛主题专区、吸引大量网红KOL探店,美味来袭,能量满满!

爱玛和TA的朋友们,解锁品牌流量跨界新玩法。

在母婴领域,爱玛科技与圣元优博合作,举办国货当潮、一骑长大活动,通过购优博赢爱玛电动车和亲子头盔,精准聚焦母婴用户。

爱玛和TA的朋友们,解锁品牌流量跨界新玩法。

在快消品领域,爱玛科技携手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分公司进行包装联动,聚焦陕西省内,购六连装进行扫码抽奖。

爱玛和TA的朋友们,解锁品牌流量跨界新玩法。

此次跨界横跨多个品类,包括餐饮、母婴、快消品等。将爱玛电动车融入到多个生活使用场景,打开了跨界营销的新大门。

在每次跨界合作发布前,爱玛科技都会通过官微账号提前预热,使得跨界系列在发售前就获得高度关注,而开售后的高人气经由社交媒体的放大也让此次跨界迅速出圈。

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注重生活的多元化,各品牌也希望营造更具新鲜感的消费体验来吸引消费者。

流量置换提升O2O全场景曝光

光吃火锅就满足了吗?当然不!与此同时,爱玛科技携手JJ斗地主带来了“百公里不充电 斗地主赢爱玛”大奖赛,激情畅玩,快乐无限。

爱玛科技和JJ斗地主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爱玛备受大众追捧的电动车品牌、JJ斗地主则是当下热门游戏IP,两者都拥有一众品牌粉丝。

爱玛和TA的朋友们,解锁品牌流量跨界新玩法。

且游戏虚拟世界衍生出的实体产品,更能够帮助品牌渗透到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中。在联名推广中,爱玛融合了许多游戏社交文化元素,增加了品牌与游戏受众的亲密感。

除此之外,小玛和大金牙斗地主的趣味视频,实现了手游+虚拟偶像的双IP合作,也进一步扩大了此次联名的影响力,实现了流量的叠加。

线下资源置换也让爱玛产品与市民生活场景深度融合。从北京地铁车厢到西安永辉超市,再到广州番禺社区,“百公里 不充电”与理想沃土无缝对接,爱玛科技给出了理想都市生活不一样的解读。

爱玛和TA的朋友们,解锁品牌流量跨界新玩法。
爱玛和TA的朋友们,解锁品牌流量跨界新玩法。
爱玛和TA的朋友们,解锁品牌流量跨界新玩法。

这不仅是一次实现品牌破圈的大胆尝试,同时将会更有效、精准的触达用户人群,更好的为经销商赋能!可以为广大经销商带来巨大商机,创造无限价值 。

蓝V联动 品牌年轻化新势力

在线上营销方面,爱玛科技一跃成为内容营销的跨界鬼才,不到两年时间,爱玛微博蓝V粉丝涨到268万,且每一条微博都能获得大量互动评论。

同时借助微博蓝V圈层,携手@J-tea魔杰的茶官博、@志邦家居官方微博、@百雀羚、@海澜之家、@1MORE万魔耳机等众多领域内多个杰伦代言品牌营销联动,show出年轻态的生活出行主张!

爱玛和TA的朋友们,解锁品牌流量跨界新玩法。

品牌之间的联名,往往能创造出1+1大于2的营销效果,通过微博热搜、明星发布、网红发布及品牌蓝V联动,发起话题挑战、UGC互动,爱玛打造了一系列覆盖全网的现象级营销事件,近70万的话题阅读量,不仅有效提升了用户参与的积极性,更是以较少成本撬动更多的营销资源,实现品牌双赢。

年轻一代是新时代的重要力量,爱玛科技深知新鲜、好玩、有趣是年轻用户关注的焦点,希望用优质内容走入年轻用户心中,拉近与Z时代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

定向团购 助力新国标换购潮

在打造从线上到线下,全场景传播的同时,爱玛科技也开始针对近年来呈加速上升趋势的物流、外卖、快递等同城配送行业客户进行直销。

郑州暴雨过后,为了让UU骑手们安全高效的完成使命,爱玛坚持爱就马上行动,携手UU跑腿,开启“U爱护航 焕新活力”为郑州跑团换新车行动!用爱为骑手们保驾护航。

爱玛和TA的朋友们,解锁品牌流量跨界新玩法。

北京新国标电动车换购热潮来临之际,爱玛科技又携手链家共同打造“以爱之名 链接万家”的购车合作计划,用专属特惠送上高品质、专业且合规的新国标车型和服务!

此次爱玛科技助力新国标换购的合作购车计划,在帮助更多行业客户做好过渡的同时,也担起推进新国标落地的企业责任,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用有温度的服务,传递出人与人之间的善意,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这也正和爱玛科技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爱玛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坚定前行的奋斗者带来助力。当你披星戴月赶路时,爱玛用它超强的动力与续航能力给你十足的安全感,为你一路护航。

跨界共赢精准洞察用户需求

“异业联盟”不仅仅是营销模式上的突破,更是爱玛科技在营销思想上的创新。它的优势显而易见,不仅可以让合作双方资源共享,更可以提升用户体验,相互引流,扩大品牌美誉度。

无论是呷哺呷哺线下的主题店打卡,还是可口可乐线上的沉浸式SVG…这些操作都异常重视消费者的“体验感”,不是所谓的“自嗨”,而是真正能引导消费者参与到这波活动当中。所以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热议、大面积“圈粉”也实属意料之中。

爱玛和TA的朋友们,解锁品牌流量跨界新玩法。

爱玛科技通过这样的方式,开拓全新领域的人群,品牌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资源互换,让品牌拥有更加多元化的社交终端,通过与消费者的互动,提升品牌传播的影响力。

打破跨界合作的营销壁垒,在消费者购物的同时,也传达了绿色出行的理念。不断突破认知,创新进取,正是爱玛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的精神内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