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yperX助力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共创峡谷盛宴

资讯 TOM    2021-11-12 15:41

11月11日下午两点,NEST2021《英雄联盟》项目由OMG对阵RW在虎牙独家直播(直播间号:660162)正式拉开了赛事帷幕。作为NEST2021唯一指定外设品牌,HyperX将和15支LPL顶级战队共同为召唤师们带来一系列精彩瞬间,近距离、全方位、多维度的打造出属于电竞玩家的狂欢PARTY。

经常关注电竞赛事的资深玩家们想必都知道,一场精彩的峡谷对决不仅需要双方拿出实力、赛出风采,更需要顶级的专业外设为选手们赋能,助他们在分秒必争,每个细节都不容忽视的赛场上时刻保持着顶尖的游戏水平。

 HyperX助力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共创峡谷盛宴

在国内大型综合电子竞技赛事中沉淀了9年的NEST,深知其中的重要性。携手HyperX便亦在为玩家们呈现一场更顶级的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NEST2021《英雄联盟》项目,HyperX共带来了5款热门产品,分别对应团队交流、游戏操作。HyperX Cloud Alpha S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采用虚拟7.1环绕立体声 、双音腔的配置,不仅音效更好,听音辨位也更准。再搭配HyperX Solo cast声脉麦克风,即插即用,一键静音LED状态显示的设计。不管你是场上分秒必争的竞技选手,还是宅家和好友相约峡谷的业余玩家,这套装备都能让你轻松掌控全局,及时和队友沟通战术,carry全场!

 HyperX助力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共创峡谷盛宴

电子竞技中除了需要队友间的紧密交流、默契配合,个人表现同样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而个人表现除了自身的实力,一套顶级的专业外设也是不可或缺的。HyperX Origins 起源RGB游戏键盘红轴和HyperX Haste 旋火RGB游戏鼠标的键鼠配置,再搭配HyperX FuryS 复仇之焰鼠标垫,让你在峡谷中不仅操作精准更用得舒服。

反应灵敏的蜂窝壳鼠标重量仅为 59 克 ,即便是鏖战五局也能从容应对。柔韧的 HyperFlex USB 线缆和高纯PTFE脚贴,让你操作更顺滑。再加上这套键鼠几乎无可挑剔的超高性能和稳定性,真正做到了“你只需在赛场上秀,其他的交给我们就行”!

创立于2002年的HyperX,作为一款高端电竞外设品牌,致力于打造符合最高性能标准的可靠产品。此次助力NEST2021《英雄联盟》项目,不仅是希望结合NEST的赛事运营理念和年平均总观赛人次达到3.5亿人次的高影响力,让更多玩家了解到高性能装备,在电竞游戏中得到更深层次的体验,也是希望借此机会给广大玩家来一次大回馈。

 HyperX助力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共创峡谷盛宴

在11月11日——11月21日赛事期间,关注“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官方微博和NEST虎牙直播间,参与2021NEST英雄联盟项目系列活动,便有机会赢取由HyperX提供的鼠标、键盘好礼。

专业能力极强的HyperX,用实力赋能电竞,带来热门超强性能装备助力NEST。在NEST2021《英雄联盟》火热开赛之际,让我们和HyperX一起释放热爱、热血竞技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