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化课难度上升,2022届艺术生该如何突出重围?

资讯 TOM    2021-11-12 18:18

虽然成绩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但高考却是人才选拔的第一道关卡。在很多人的眼里,高考无关家庭背景和人脉,只考核学生的成绩。然而有这样一类特殊的学生,除了要求成绩以外,还对专业课成绩有很高的要求,这类学生就是我们常说的艺体生。随着相关政策的不断完善,艺考生的文化课成绩要求也将大幅提升,作为2022届艺术生该如何突出重围?

洞察艺术生学习需求,打造个性化分层教学

艺考类的考生主要分为四种,第一种是从小就学习艺术,对艺术具有很高的天赋,专业课成绩也很好,但文化课基础往往较弱。第二种是文化课成绩不理想,为了更好升学而中途选择艺考,甚至是高二的时候才下定决心参加艺考,所以专业课成绩较低,而文化课水平较好。第三种是文化课和专业课都兼顾的同学,在专业课上有自己的理解和追求,且追求较高的艺术院校。第四种是文化课较好,能够达到一本线标准,但想通过艺考进入名校的考生。

这四类考生的文化课基础都有差异,所以在文化课的复习上老师很有可能没办法照顾到所有人,课堂节奏跟着尖子生走,而卓越艺文学苑则设置有针对性的多种艺体生文化课班型,采用分层教学,对不同文化课基础的同学制定个性化提升策略,有效补齐文化课短板,助力艺体生实现更高突破。据了解,这是一所专注艺体生文化课辅导学校,自2000年创办以来,现已在广州、深圳等多地设有校区,并拥有过百名资深专职教师团队和专业的课程体系,在众多同学家长之间有口皆碑。

 文化课难度上升,2022届艺术生该如何突出重围?

研发艺体生专属教材,助力冲刺理想高校

艺考生在结束紧张的专业课考试后就要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文化课学习中。但对于各科文化课底子都较薄的艺考生来说,在面对需要复习的大量知识点时,大多都会无所适从,所以在专业考试结束后,艺考生首先要规划好的就是选择专业的文化课辅导学校还是回到原高中学习。

 文化课难度上升,2022届艺术生该如何突出重围?

选择回原高中学习的同学可能会没有办法跟上课堂节奏,那么下课的时候就要及时问老师和同学,不要轻易就放弃。选择文化课辅导学校的同学则要明白所有的好成绩归根到底,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以及良好的心态,要坚持必胜的决心。卓越艺文学苑专注艺体生高考文化课辅导多年,教学经验丰富,为解决艺考生在集训期间错过第一、二轮复习的情况,资深教研团队专属研发出“导学用合一“的导学案和必记必背、解题方法类手册,打造适用艺体生的专属教材,真正有效的帮助艺考生解决文化课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卓越艺文学苑始终坚持科技助力教学与管理,帮助艺考生在短期内夯实基础,同时关心孩子心灵成长,有效提高文化课学习效率,助力众多学子圆梦理想院校,现已发展成社会知名度较高、学生和家长广泛认可的品牌。高考文化课已成入读艺术院校关键,2022届的艺体生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