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奖 | 引领“新经济”、“芯科技”数智标杆,优地科技斩获双重奖项!

资讯 TOM    2021-11-12 18:30

近日,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优地科技凭借快速的发展势头、突出的综合实力接连斩获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先锋企业50强”,以及“第二届‘芯科技’新锐企业50评选”两项大奖!

 获奖 | 引领“新经济”、“芯科技”数智标杆,优地科技斩获双重奖项!

优地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增加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商用服务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优地科技优秀的产品设计以及稳定运行的机器人,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取得文娱休闲场景市场占有率第一,酒店场景第二的优异成绩。

今年,优地科技将旗下全线产品升级更新,推出优小妹五代智慧酒店服务机器人、优小弟五代文娱餐饮配送机器人和优小哥三代室外无人驾驶配送车。低至70cm的最小通过距离,使得优小妹五代能适配更多的大小型酒店场景;自由组装配送盘以及更大的配送空间,让优小弟五代在文娱餐饮场景中如鱼得水;与外卖快递巨头合作打通的优小哥三代,已在全国多个高校、园区等室外场景忙碌奔跑。

 获奖 | 引领“新经济”、“芯科技”数智标杆,优地科技斩获双重奖项!
 获奖 | 引领“新经济”、“芯科技”数智标杆,优地科技斩获双重奖项!

获得这些荣誉,不仅是行业对优地科技研发生产的认可,也是对优地科技未来发展的支持!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机器人产品与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优地科技致力于解决“末端配送”的痛点与难点,将先进的技术与普遍的需求结合,创新研发多个系列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商用服务机器人,为全球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

优地科技融合室内和室外服务机器人场景,在酒店、文娱等领域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目前,优地科技自有品牌机器人已经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为数千家商业场所提供平均每天100000+人次的引领、配送等服务,累计服务数亿人次。

近年来,优地科技发足狂奔于商用服务机器人赛道,以新技术、新产品、新品质积极推动行业快速发展,加速赋能多种商业场景下的智能化服务升级。

优地科技也将结合多年来深耕商用服务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积累的丰富经验,把握核心技术,一如既往地为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的持续发展赋能,推动服务机器人领域不断创新。

关于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先锋企业50强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重大区域战略,正打造全球科技创新平台,构建开放型创新体系,完善创新合作机制,逐步发展成为全球重要科技产业创新中心。

本次评选活动由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毕马威中国主办,以“创新驱动·聚力湾区”为主题,聚焦新经济下多个重大产业领域,发掘具可持续发展潜力的优秀大湾区企业。通过要素市场化配置,促进创新资源的有机融合,推动产业纵深发展。

关于毕马威中国“芯科技”新锐企业50评选

为促进中国芯片领域的发展以及为该领域内企业的成长提供支持,毕马威联合多位业内专家及专业机构,发起了第二届毕马威中国“芯科技”新锐企业50评选活动。

评选目标针对中国芯片领域内致力于推进通信终端及网络、感知系统、数字处理及逻辑运用、物联网实体应用以及半导体材料的高成长企业,通过线上模型和线下专家团队综合评选机制,评选优质创业企业,助力半导体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