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里有冰箱了还需要冰吧吗?听用过的怎么说

资讯 TOM    2021-11-01 16:57

家里有冰箱了,还要再买一台冰吧吗?有的人可能会说:冰箱和冰吧都是储鲜的,看着好像区别不大。但真的如此吗?

10月27日,在“新征途 新鲜以待”2022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上,卡萨帝冰吧现场展示了智慧储鲜场景。冰吧与冰箱、冷柜、酒柜等一起为高端家庭带来全新的储鲜生活体验。数据也显示,卡萨帝冰吧已经走进全国150万户家庭,越来越多用户开始享受冰吧带来的新鲜生活。

家里有冰箱了还需要冰吧吗?听用过的怎么说

冰箱大而全,冰吧小而精

提起储鲜,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冰箱。但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冰箱不够用了,新鲜果蔬、生鲜肉食还有茶叶、饮品甚至面膜等物品越来越多,一台冰箱被塞得满满当当。食材混储会造成拿取不便、滋生细菌,而且冰箱冷藏也会对食材造成伤害,让用户生活品质大打折扣。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显示,香蕉在4℃冷藏条件下容易发生冷害,果皮会变黑。低温储藏的葡萄酒会被破坏口感、损伤品质,面膜会因低温而损伤肌肤……这些冷藏盲区正逐步曝光于用户生活。如何解决?

不妨试试卡萨帝冰吧。作为公司老总的高女士对此深有感触,卡萨帝冰吧不仅为她增加了储鲜空间,还实现了不同物品的精致分储。孩子爱吃的鲜果放进卡萨帝冰吧,四维生态果藏科技实现12℃暖藏,鲜果放7天新鲜不变色。还有待客的茶叶、先生的葡萄酒、自己的面膜也能在冰吧中“安家”,5℃茶叶模式、12℃葡萄酒模式和15℃面膜模式实现分区精储。

家里有冰箱了还需要冰吧吗?听用过的怎么说

光有科技还不够,卡萨帝落地智慧储鲜场景

从冰箱混储到冰吧精储、从低温冷藏到冰吧暖藏,卡萨帝冰吧改变了储鲜温度和方式。当然,这还远远不够,在持续迭代储鲜科技的基础上,卡萨帝还率先打造了智慧储鲜场景,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储鲜生活体验。

在智慧储鲜场景中,如果你不知道水果应该存在几度下保鲜,可以通过语音询问冰吧。卡萨帝冰吧在给出最佳储鲜建议的同时,还会主动帮您设置食用期限,快到期时主动提醒,快吃完时还能在线购买。家里的冰吧还能与冰箱、酒柜等实现智慧互联,提供健康饮食方案。

家里有冰箱了还需要冰吧吗?听用过的怎么说

总而言之,卡萨帝冰吧已不只是一种储鲜单品,而是成为智慧储鲜场景中的核心网器,为用户带来便捷、新鲜的智慧储鲜生活体验。而这种变革不仅仅发生在家庭储鲜层面,更引发行业加速从储鲜硬件向储鲜场景的迭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