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开幕在即,广州分会场尘锋开讲新私域

资讯 TOM    2021-11-01 17:28

随着国家数字化战略部署和产业实践的深入推进,数字化经济得以突飞猛进地发展。11月3日-4日,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将盛大开幕,大会将全面聚焦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广邀社会各界人士,共话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作为SCRM行业的领军企业,尘锋将和腾讯云、腾讯千帆一道,在广州同步举办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广州分会场,与数百位行业精英探讨数字私域新未来。

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开幕在即,广州分会场尘锋开讲新私域

作为腾讯数字生态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州分会场将以“数字私域,智享未来”为主题,与企业高管、行业专家、专业媒体一道,共同探索数字经济模式的私域实践,赋能企业增长。据介绍,广州分会场不仅有腾讯千帆高级运营经理苏梦醒出席活动,更有尘锋联合创始人兼COO姚蔚带来《数字私域,全新生态布局》的主题演讲。同时,中金财富研究行业分析师、桂源铺用户服务中心负责人等重量级嘉宾也将在活动现场分享各自的行业洞察和私域实践。此外,广州分会场还将就“私域运营落地实践”议题特别设置圆桌讨论环节,梳理剖析私域运营实践过程中的问题与解决方案。

据悉,腾讯数字生态大会是腾讯面向产业互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年度盛会。本次大会将以“数实融合,绽放新机”为主题,通过40+场行业专场,汇聚腾讯数字生态伙伴在助力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过程中沉淀的行业转型思考和最佳实践,旨在汇聚全球智慧洞察产业发展新机遇,描绘云、AI、大数据、安全等关键技术的发展蓝图,展示腾讯最新的研究成果、战略规划、技术产品、解决方案。长期以来,腾讯数字生大会一直是政府、企业、合作伙伴、开发者以及社会大众了解腾讯数字生态的全景式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关注数字化经济发展的行业人士和社会大众了解并参与大会议程,本届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将同步在全国12城共同举办分会场,并特设云上演播室演播大厅,为线上观众定制专属板块,为观众带来大咖对话、多地连线、圆桌“大家谈”以及限时福利专场等多个精彩栏目。

从“数字抗疫”到“数实融合”,在后疫情时代,产业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为重塑数字经济新生态、加速产业数字化转型带来了无尽的想象空间。与此同时,数字与私域的有机结合,也为现代企业的营销变革带来了新的增长可能。尘锋将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一道,在企业微信的开放生态中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数字私域转型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