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互动云合数据与蜜度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资讯 TOM    2021-11-01 18:10

10月23日,以“善为数智·数智为善”为主题的2021“西溪论数”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杭州圆满落幕。

为了更好地支撑数字化转型,实现科学、精细、智能和高效化的社会治理效果,在2021“西溪论数”数据智能高峰论坛上,每日互动(300766)旗下云合数据与蜜度、浪潮、云仰科技等企业达成了智慧城市集成商战略合作。

 每日互动云合数据与蜜度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每日互动云合数据CEO汤克林表示,将以统一资源整合的优势就政府数字化改革、企业数据服务、数据资源融合、大数据服务与咨询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增能各地政府智慧决策能力体系的建设。其中,蜜度在新媒体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融合服务智慧城市治理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希望云合数据与蜜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产品研发和推广等方面互相代入和融合,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合作态势,共同提升业务品质,共同推动和促进智慧城市建设的全面发展。

 每日互动云合数据与蜜度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蜜度首席分析师高威则表示,进入智慧城市2.0时代,数据融合是今后智慧城市建设的必然趋势。城市治理是复杂的超级工程,影响治理效果的因素很多,只采用单一数据的提升效果有限,而数据融合则可发挥更大大作用。她提出,各企业通过数据间的叠加、应用场景的叠加,可以创造更大的数据价值,最终在提供数据服务时达到“1+1>2”的效果。在未来发展中,蜜度除了继续在新媒体大数据挖掘领域深耕外,也希望与每日互动云合数据等更多优秀数据服务企业、平台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智慧城市建设更广阔的领域。

 每日互动云合数据与蜜度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蜜度旗下的城感通系统(城市治理及公共决策风险防范感知系统)以海量媒体大数据为基础,运用大数据、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先进技术,感知互联网平台中的海量民情民意信息,通过“风险防范感知系统”“突发事件感知系统”“转办督办工作台”等子系统帮助城市对区域内的事件、风险等进行主动感知、快速分析、科学评估、高效解决,让城市风险看得见、城市态势能感知、城市问题快速处置,让城市治理更智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