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运动音乐专区x大家乐餐饮:请你吃饭,也请你流汗!

资讯 TOM    2021-11-13 12:03

天气越来越冷了,2021年的“第一场雪”都来了,火锅烤肉炸鸡是不是也该搬上餐桌了?一些健身or减肥人士表示:我们只有“望梅止渴”的份了。NO!健身和美食,可以兼得!酷狗运动音乐专区联合大家乐连锁餐厅发起了音乐+运动+美食的有趣活动,喊话全体吃货,你们放心吃,这顿我请了!上酷狗,搜索【运动】进专区即可参与哦。

酷狗运动音乐专区x大家乐餐饮:请你吃饭,也请你流汗!

11月8日-12月5日,酷狗运动音乐专区发起“这顿我请了——不仅请你吃饭,还请你流汗”的主题活动,携手大家乐连锁餐厅在这个冬日给爱美食又怕长胖的用户带来超多福利。酷狗运动音乐专区,自上线以来,就倡导快乐的运动方式。而大家乐中式快餐集团,凭借其多元化的饮食路线开创出独特的风格,给人们带来了健康的饮食体验。双方在“快乐运动,健康饮食”这一理念上达成了共识,为用户精选运动歌单、视频,暖心奉送吃饭基金,让你放心吃饭,快乐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显示,在酷狗运动音乐专区,每周歌单+视频播放时长的TOP222名,还能免费获得一份葡式鸡球饭,活动期间,名单会在每周二公布,这个幸运儿会不会就是喜欢听着音乐运动的你呢?

酷狗运动音乐专区x大家乐餐饮:请你吃饭,也请你流汗!

此次酷狗运动音乐专区与大家乐连锁餐厅在“快乐运动、营养饮食”的目标上一拍即合,二者强强联手,通过“音乐+运动+美食”的奇妙组合,为广大用户带来“练得好,也要吃得好”的快乐运动新搭配。

酷狗场景音乐的布局不仅仅表现在这次与大家乐的合作上,此前,酷狗已与主打3“0”主义健康生活的元气森林外星人、主张全民运动的上海瑜伽生活节等展开合作。更令人惊喜的是,奥运健儿肖若腾也加入了酷狗运动音乐专区,作为领动员的他,不仅演唱了运动音乐专区主题曲,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日常运动歌单&健身视频。这足以证明酷狗在打造运动场景音乐上的用心,在运动人群的吃喝玩乐场景里,你都能感受到酷狗运动音乐专区的温暖陪伴。未来,酷狗音乐还将在运动、睡眠、母婴等相关场景继续发力,在每一个需要音乐的场景里,打开酷狗就对了。

爱运动的你们是不是已经心动了?今日卡路里燃烧完毕,上酷狗音乐APP,搜【运动】,补充一下能量吧!音乐、运动和美食,你都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