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足多元化租住需求 相寓获评“2021年度美好生活服务商”

资讯 TOM    2021-11-24 17:30

近期,“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在北京举办。本届年会周备受关注的“2021卓越竞争力城市发展影响力”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我爱我家集团旗下房屋资产管理品牌——相寓荣获“2021年度美好生活服务商”奖项。

 满足多元化租住需求 相寓获评“2021年度美好生活服务商”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由《中国经营报》创办于2003年。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19年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持续探寻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之路,成为汇聚中国商界智库及顶级企业家思想的平台。

作为长租公寓的领导者,相寓凭借21年的行业深耕与沉淀,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主张,基于客户需求与自我驱动力,持续焕发品牌活力,履行安家使命,被授予“2021年度美好生活服务商”奖项可谓实至名归。近年来,相寓以高效率、高质量资产管理服务为导向,面向不同客群的租房需求,定制了多种委托、装修、租住、家居产品和服务,从品牌建立之初推出了相寓HOME、相寓ROOM、相寓PARK、相寓INN、相寓DORM、相寓BASE六大产品品牌,并将租住体验不断升级,以更加年轻的姿态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深受都市租住青年的喜爱。

相寓在注重产品创新的同时始终坚守商业运营,注重效率与规模的平衡,房屋出租率、出房周期等一直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相寓在管规模25.2万套,平均出房天数6.0天,出租率95.1%。依托多年的管理经验和快速反应机制,通过运营数字化建设、服务智能化提升、IT赋能深化等多方面工作的有序推进,相寓运营质量持续领跑行业,实现2017年至今业绩和利润的持续增长,成为业内最健康的运营模型。

目前,相寓已覆盖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15个城市,助力200万业主、500万租客安居,共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