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力现烤糕点 北京稻香村升级店内烘焙间

资讯 TOM    2021-11-02 13:42

10月30日,位于和平里西街的北京稻香村第十一营业部将原来的封闭制作间改为明厨亮灶的烘焙间,透过洁净明亮的玻璃,顾客就可以直观的看到现烤糕点的过程,有顾客表示这样的直观的看到操作过程,感觉吃着更加放心。

发力现烤糕点 北京稻香村升级店内烘焙间

爆款的眉毛肉饺、传统的萝卜丝饼、现烤的牛舌饼、网红的蛋黄酥……一块块热腾腾的糕点引得不少顾客驻足,不一会儿的时间,想要购买现烤糕点的顾客就在窗口外排起了队伍。为了丰富满足部分顾客的需求,现烤的鲜肉月饼和滇式云腿月饼依然保留了下来,让顾客在平常的日子里也能买到节日产品。

发力现烤糕点 北京稻香村升级店内烘焙间

此次新晋推出的两款现烤糕点也一跃成为大家的新宠,蔓越莓乳酪里干酪浓郁,还能吃到颗颗的蔓越莓干,一层天然紫薯粉轻轻的撒在上面,让这块兼具颜值与美味的糕点更多了一份浪漫。玫瑰福饼里融入了质地细腻的大朵玫瑰花瓣,一口下去,热乎乎的酥皮扑簌扑簌像花瓣落下,还可以品尝到细细密密的玫瑰花香。

发力现烤糕点 北京稻香村升级店内烘焙间

据了解,此次升级烘焙间共历时22天,从设计到施工,是一次非常快速的重装升级,也标志着老字号在尝试现烤烘焙与传统门店相结合时探索出了一个较为成熟的模式。北京稻香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现烤糕点逐渐受到市场认可,并迎来了越来越多顾客的喜爱。老字号企业也应该跟上市场潮流,满足消费所需。售卖现烤糕点是产品和经营模式的双重突破,近期北京稻香村依托于传统门店推出店内烘焙间,目前已在工厂店、第十四营业部、南锣鼓巷烘焙专卖店等多家门店增设了现烤售卖,本周还将在北京稻香村大红门店内开设售卖手工鲜作糕点的烘焙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