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续航哪家强?台铃电动车超能系列率先挑战极寒之境

资讯 TOM    2021-11-25 13:43

众所周知,冬天低温让传统铅酸电池不耐低温电池续航缩水严重,续航里程焦虑困扰着每一位电动车用户,这也是电动车行业的真正挑战。据了解,行业领跑品牌台铃率先提出续航挑战,将于25号携超能系列驾驭风雪,穿越-58℃中国冷极完成一场真正的冰雪挑战!

 电动车续航哪家强?台铃电动车超能系列率先挑战极寒之境

去年,台铃豹子超能版创造了一次充电656.8公里的最远续航世界纪录,宣告了电动两轮车的续航极限。今年,台铃超能系列将再度向着零下58℃的极寒之境发起续航挑战。这次较于去年,台铃超能系列不但要进行续航挑战赛,而且还要接受极寒挑战,双重严峻考验下,台铃将通过更为先进的技术,不断挑战电动两轮车产品性能极限,彻底扭转用户对电动车冬季续航暴跌的传统印象,致力于为用户开辟更多骑行场景。

自2018年提出“跑得更远的电动车”的品牌定位以来,台铃率行业之先开创了“跑得更远”这条黄金赛道,而此后持续的品牌价值输出,已在市场奠定了坚实的消费基础。为打破用户的“续航焦虑”,台铃在行业内首创的里程挑战赛,用极限的赛事形式,直观展示出产品出色的续航能力。

台铃始终坚持以科技与品质驱动企业高速发展,并用一个又一个引领行业变革的前沿科技,不断研发出一辆又一辆跑得更远的电动车,从根本上打破了消费者对“两轮电动车跑不远”的偏见,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惊叹的续航新纪录!连续多年举办台铃里程挑战赛,已经成为行业发展变革的顶级盛事。

 电动车续航哪家强?台铃电动车超能系列率先挑战极寒之境

作为电动两轮长续航市场的开创者,台铃在全国各地每年举办的里程挑战赛,累计数千场次。续航里程挑战也成为台铃自身的超级IP赛事,并且每次挑战难度都在升级递增。正是基于18年的技术沉淀和科技创新,此次台铃极寒挑战活动,将有望突破重重考验打破用户在冬季出行的“续航焦虑”,为电动车冬季续航“正名”。并在全球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以行业领跑者的姿态强势引领冬季绿色出行新潮流。

 电动车续航哪家强?台铃电动车超能系列率先挑战极寒之境

这场即将启程的冰雪挑战,不仅需要非凡的决心和行动力,同时也是对台铃科技实力和产品品质的一次严苛考验!截至目前,台铃已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技术,独创更具节能省电优势的云动力系统,具备“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续航实力。截至目前,在节能产品认证数量上,台铃已经有超100款全系列产品取得国家权威机构认可。

从专注节能省电技术研发到发布上百款节能产品,台铃在技术、产品、品牌等方面全面发力,以实际行动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引导人们的出行方式转变,让低碳绿色出行生活成为新风尚。台铃正用科技照亮世界,为全球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世界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