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登陆入口有哪些?Tom企业邮箱12月活动大促!

资讯 TOM    2021-12-07 19:32

在注册企业邮箱后,企业邮箱怎么登陆呢?这也许是很多新员工会遇到的一个问题,毕竟企业邮箱不同于个人邮箱,如果没人告知这是哪一款品牌的邮箱,还有什么办法来登录企业邮箱呢?其实,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很多,朋友之前和我说了Tom企业邮箱支持多个方式登录邮箱,我就去了解一下,发现这款邮箱确实有多种登录方式,而且还很实惠。下面就是关于企业邮箱怎么登录的方法介绍,和企业邮箱活动

使用邮箱网页登录

网页登录应该是最主流的企业邮箱登录入口之一了,只需要搜索Tom企业邮箱进入官网就能看到,接着在企邮用户入口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就可以登录邮箱了。登录后记得保存一下网址,方便以后随时进入邮箱,开始工作,注册企业邮箱10分钟内开通。

企业邮箱登陆入口有哪些?Tom企业邮箱12月活动大促!

使用微信登录

最令人惊喜的是,这款邮箱还可以使用微信作为邮箱登录入口,大大减少了占用的手机内存。而且登录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绑定随心邮公众号就能登录邮箱,而且收到新邮件还会有微信提醒,不会轻易忘记待处理的邮件内容。

企业邮箱登陆入口有哪些?Tom企业邮箱12月活动大促!

使用邮箱客户端登录

一个好的邮箱,至少要做到能适配各种邮箱客户端,就像手机上的程序要同时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才会受人喜欢。目前主流的邮箱客户端有Foxmail、Outlook等等,都可以绑定这款邮箱。只需要打开邮箱客户端后绑定账号,就可以在邮箱客户端里收发邮件了。

企业邮箱登陆入口有哪些?Tom企业邮箱12月活动大促!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邮箱怎么登录的具体方法,其实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很多,每种都有自己的优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TOM】

 

延伸阅读:

 

外贸邮箱邮件如何登录才安全?

 

外贸用户如何创建邮箱并登录邮箱?

 

能够登录邮箱的群发软件有哪些?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