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电子邮件误删怎么恢复?怎么恢复误删的邮件

资讯 TOM    2021-12-09 13:49

今天收到一位朋友的留言,说自己刚参加工作使用的是免费邮箱,很多信息都在邮箱里存着,在一次查看邮件时,不小心把邮件删除了,导致信息无法找回,为此也挨了不少批评。朋友疑惑的问:为什么误删微信聊天记录可以恢复而误删除的邮件就不能恢复呢?

 

2022电子邮件误删怎么恢复?怎么恢复误删的邮件

 

你在使用邮箱时是否遇到过删除了重要邮件无法找回的情况?有很多人说自己不用邮箱。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你看到好看的风景想要发朋友圈时,有人打来电话你在挂断电话时不小心删除了照片但你可以在相册里面找到。邮箱也不例外,如果有邮箱有误删恢复功能那就太好了,那样就不会担心操作错误导致信息被删除无法找回了。

 

企业邮箱邮件误删怎么恢复?

邮件误删恢复也同样如此,邮件来往的都是企业重要沟通信息,删除不能找回简直要了“老命”,所以邮件误删恢复功能对于企业来说尤为重要,那下面为大家介绍下电子邮件误删恢复功能如何使用。

 

以朋友公司后来更换的TOM企业邮箱来简单说一下,主要分为2种情况:

第一种,在没有开启误删恢复功能条件下删除邮件,这样删除的邮件,只会在误删恢复文件夹中保存五天,如五天内未进行恢复操作,邮件将彻底删除。

第二种,在开通误删恢复功能条件下删除邮件,邮件会保存30天,30天后自动清除,无法找回。所以在拿到邮箱后,要开启误删恢复功能,确保能及时恢复误删的邮件,避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2022电子邮件误删怎么恢复?怎么恢复误删的邮件

 

误删恢复功能支持在不同的客户端上找回删除的邮件但是这里有一个需要注意的点,如果在客户端上找回删除邮件,客户端绑定的接收服务器类型必须是IMAP,不能是POP3模式。POP3模式是不会将发送的邮件同步到邮箱服务器上的,只会保留在本地,所以删除邮件时,相当于在本地电脑删除,无法连接到服务器,不会将邮件存放到误删恢复文件夹中,导致无法找回。所以大家在绑定客户端是,接收服务器尽量选择IMAP模式,可以和服务器实时同步数据。

 

2022电子邮件误删怎么恢复?怎么恢复误删的邮件

 

以上就是邮件误删恢复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客户端绑定时的注意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如何登录并设置误删恢复?

误删邮件还能找回吗?TOM企业邮箱数据恢复功能如何使用?

邮件误删恢复,一个功能强大的企业邮箱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