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邮箱怎么申请的,你知道公司邮箱怎么进入的吗?

资讯 TOM    2021-12-20 16:32

又到了星期一了,打工人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相信大家在周一上班和周五上班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样的,在周五上班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今天上完班迎接我们的是整整两天的休息日,而到了周一的时候心里则想的是今天上完班还有四天的工作日在等着我们。

当然身为打工人,上班是我们应该做的,生活也还需要继续,在我看来只要我们拥有娴熟的技术能力,那么对于上班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

 

公司邮箱怎么申请的,你知道公司邮箱怎么进入的吗?

 

今天周一,公司有来了几个刚入职的新同事,刚好有一个新同事分到了我们组,上面老大发话了说让我带带他,看着他满脸拘谨的表情,我不禁想起了我刚刚入职时候的场景。

那时候的我也是刚刚毕业,在社会上的经历比较少,在工作上的经验更是寥寥无几,所以对于我当时可以面试成功,入职到现在的公司,我感觉还是比较幸运的,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

那时的我因为感觉可以成功入职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所以在工作上我还是非常努力的,基本上交代下来的任务我都能保质保量的完成,其中有件事每当想起来的时候都可以说是记忆犹新,记得那时刚入职两周的时候,老板交代下来一项任务,说是让注册一个公司邮箱,一开始的时候任务没有分配给我而是是给了另一个同事,但是因为他没有好好的对比寻找,随便申请了一个公司邮箱就交差了,结果因为发不出去邮件,所以被老板给批评了,最后这个任务到了我的头上,

一开始我也是连公司邮箱怎么申请的都不知道,后来在网上查了好久才明白公司邮箱怎么进入的,最后在对比了网上的大部分公司邮箱之后,我选择了TOM VIP邮箱作为我们的公司邮箱,后来因为好用我还被老板给表扬了一下呢。

公司邮箱怎么申请的,你知道公司邮箱怎么进入的吗?

 

就是因为那一次公司邮箱的事情我办的比较好,才慢慢的走进老板的关注中,在经过我不断的努力,给公司带来价值的同时也提升了我自己的价值,所以如今的我相较于之前刚入职时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TOM】

 

延伸阅读

登录邮箱163,163邮箱登陆登录,免费邮箱登录

个人电子邮箱账号在哪登录?邮件登录入口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