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系统的组成包含?哪个好?怎么注册?戳这里~

资讯 TOM    2021-12-20 18:11

还有十几天就要跨年了,2021年你有哪些照片是不舍得删除的?你又有哪些收获?完成2020年立下的flag了吗?有哪些遗憾?

经过一年一年的职场生活,你是否早已麻痹疲惫不堪,是否对工作之外的事情早已“漠不关心”了。那你对自己的工作有总结了吗?作为一个刚入职场的邮箱服务商公司的一名员工,总结了自己2021年几个月的实习工作,一起来看看我的成长记录吧~

 

邮件系统的组成包含?哪个好?怎么注册?戳这里~

 

成长记01-什么是邮件系统?邮件系统的组成包含?

企业邮件系统分为收信服务、发信服务两种,除了网页端收发信服务外还支持多个客户端,如foxmail、outlook等等。

邮件系统的组成包含用户代理、邮件服务器、邮件发送协议、邮件读取协议。公司使用的TOM企业邮箱邮件系统可以设置为:

收信服务器:imap.qy.tom.com、pop.qy.tom.com

发信服务器:smtp.qy.tom.com

 

邮件系统的组成包含?哪个好?怎么注册?戳这里~

 

成长记02-邮件系统注册流程

邮件系统注册需要在网页搜索自己需要的邮件系统,进入选择注册填写信息即可,Tom vip邮箱也是一样的!在完成提交信息后会有专业的客服人员立即进行联系,十分钟内就可拥有自己的电子邮件系统了。

 

邮件系统的组成包含?哪个好?怎么注册?戳这里~

 

成长记03-邮件系统哪个好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司邮箱品牌,那邮件系统哪个好呢 ?方便大家简介明了的了解,简单总结一下以供参考:

1. 网易-包含免费邮箱和收费邮箱

2. 阿里云-提供域名和网站空间等网络产品

3. TOM邮箱-和网易一样但是全球国际收发、SSL加密邮件更安全,手机移动实时办公企业邮箱可定制域名VIP邮箱专属客服实时回复

4. 腾讯-微信知名度比较高,丰富的行业经验,使用比较方便

 

好了,2021年我的职场成长记就到这里了!你有总结自己的总结吗?是否已经在考虑2022年需要完成的flag了呢?【TOM】

 

延伸阅读

邮件系统有哪些,一个打工人的自述

国产邮件系统哪个好?国内邮件服务器好用吗?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