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邮箱地址?怎么查自己的邮箱

资讯 TOM    2021-12-21 18:32

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2021年就结束了,迎来2022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与我合租的室友小王在教培行业面临寒冬的双重打击下,惨遭公司裁员。不过这些遭遇并没有打倒小王,反而让他更加努力。

在伤心了两天后,小王开始重新打起精神找工作,以他的不服输的性格很快就找到了一份合适的工作,而在他入职一周后,请我吃饭一同为他庆祝找到新工作,但是在吃饭期间,小王也像我吐槽了最近遇到的难题,原来是他刚入职,领导就让他接手负责项目的运营工作,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注册企业邮箱,而他之前完全没有使用过企业邮箱,可以说是一窍不通,他知道我是我们公司的邮箱管理员,所以就想着请我吃顿饭跟我请教一下,毕竟吃人嘴短、拿人手软,我也就答应了下来。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邮箱地址?怎么查自己的邮箱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邮箱地址?

我们公司在注册企业邮箱时,对比了好多家邮箱品牌,最后在功能性等方面选择了TOM企业邮箱,完全可以满足员工的办公需求。要说企业邮箱地址怎么注册,最常见的方式就是在官网申请注册,在免费试用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可完成注册。如果自己有企业官网的话,邮箱后缀也是可以使用官网域名,在与客户进行交流时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收到邮件就能知道是哪家公司发过来的。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邮箱地址?怎么查自己的邮箱

 

使用企业邮箱对外沟通时,最常用的就是群发邮件,可以使用群发单显功能,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

 

怎么查自己的邮箱地址?

企业邮箱注册完成后,可以直接在官网登录,进入首页后,在页面的右上角即可查看自己的邮箱地址。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邮箱地址?怎么查自己的邮箱

 

另外,也可以使用手机微信绑定随心邮,直接移动办公,收发邮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小王在我的教导下成功注册了企业邮箱,同时也得到了领导的信任,相信他以后会越来越好。【TOM】

 

延伸阅读

电子邮箱官网在哪,如何注册使用电子邮箱?

邮箱怎么注册,电子邮件注册用什么邮箱?

电子邮箱注册方法分享,申请什么邮箱最好用?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