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邮件群发功能的邮箱有哪些?邮箱如何群发邮件,邮件群发怎么发呢?

资讯 TOM    2021-12-21 18:35

我的闺蜜是一个物流行业的工作人员,而我是在外贸公司任职的,我们两的工作性质都是一样的,都是需要发送邮件来开发客户。

最近闺蜜组织了一场聚会,聊天聊起来了现在大家的工作,闺蜜说:我现在的邮箱邮件群发数量非常少,发送几封邮件就告诉我不能发送了,这该怎么办,你使用的是什么邮箱啊?

我说:支持邮件群发功能的邮箱大致有2种,第一种就是TOMVIP邮箱,它的单次群发量高达500封,第二种就是网易邮箱,网易邮箱最高单次群发量就是400封。

我现在使用的是是一种,单次群发量高、群发速度快,还不会出现发一段时间后显示不能发送的情况。

听到这里我闺蜜就心动了。于是我闺蜜在这次聚会后跟我说她也注册了这个邮箱。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下邮箱如何群发邮件?

邮箱如何群发邮件?

  1. 需要确保每个时间段都发送少量邮件,确保稳定的发信频率,不可以总在一个时间段,大量的群发邮件。
  2. 现在有一个邮件内容是含有违法违规的内容,这样的邮件内容是不可以进行发送的,会导致你发信IP的信誉度降低。
  3. 一个外贸公司的员工,在给海外客户发邮件时,最好邮件的主题就是标记上海外客户的名字或者昵称,这样可以让客户对你的信任度直线UP!
支持邮件群发功能的邮箱有哪些?邮箱如何群发邮件,邮件群发怎么发呢?

在聚会后闺蜜在微信上跟我聊起她最近发现了很多TOMVIP邮箱的细节功能,例如:不小心删除的邮件可以恢复,不小心发出的邮件可以撤回,而且邮箱的皮肤还可以更改哦!【TOM】

 

延伸阅读:

 

个人邮箱|如何群发邮件?3秒教你搞定

 

登录outlook、foxmail邮箱怎么群发邮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