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邮箱怎么申请?国际教育电子邮箱

资讯 TOM    2021-12-23 19:09

疫情期间很多留学生都无法出国进行学习,有时差的地区,有的学生白天在国内,晚上还要进行网课的学习,交作业也无法当面进行,只能通过邮件或者其他的线上当时来进行,十分的不方便,如果你的邮箱在进行收发信时也不顺利的话,那简直太灾难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我自己一直在使用的Tom企业邮箱,国际收发信秒送达!

首先来从注册来说说,企业邮箱不一定是只有企业也可以使用的,个人也可以进行使用的,注册时先进入到Tom邮箱的官网进行申请,会有专门的客服人员为你开通服务,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随时找到她们来进行咨询,十分放心!

教育邮箱怎么申请?国际教育电子邮箱

对于留学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国际的收发信,必须要准时送达,以及邮箱的安全性。下面就重点来说说这两点!

企业邮箱收发信

Tom邮箱在收发信方面,有专门的国际收发信通道,邮箱开通4年用8年,收发信更加稳定且准时,当你在交作业时,就不会出现延迟的问题啦!老师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并对你的作业进行评价。

邮箱安全性

Tom邮箱都是银行级别安全防护,在收发邮件时都有ssl加密服务。因此垃圾邮件的拦截率高达99%,在你的收件箱中,很少会收到垃圾邮件,降低垃圾邮件对你的骚扰!

教育邮箱怎么申请?国际教育电子邮箱

关于国际教育邮箱你了解了么?如果你现在使用的邮箱在国际收发信还存在一些问题的话,可以了解下企业邮箱!【TOM】

 

延伸阅读:

 

怎么注册学校邮箱?如何免费申请学生邮箱呢?

 

2022教育邮箱怎么申请登录,如何申请注册一个学生个人教育邮箱

 

2022办公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总结申请公司电子邮箱的步骤是什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