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办公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总结申请公司电子邮箱的步骤是什么?

资讯 TOM    2021-11-25 14:24

2020年初进入职场参加工作,我的岗位是HR人事薪酬专员,当时正遇疫情爆发,刚入职没多久就实施了隔离,在家办公了半个多月。刚好这期间我们核算工资,发工资是一日都不可延误的。我们的领导和同事也有被隔离在香港和老家的,所以我就把所有的薪酬文件做好用邮件发给同事来审核,最后把审核通过的版本邮件发给我领导,并跟进最终落实,给到财务部门进行发放。

 

2022办公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总结申请公司电子邮箱的步骤是什么?

 

因为涉及到财务工资数据,我发送的附件都是使用加密发送的,这也是TOM企业邮箱的一个特色,只要是通过大附件入口发送的文件,都是可以设置加密的,发送之后给到对方密码,才可下载使用附件,不然就算有这封邮件也不能看到信息,这也是公司在选择邮箱是非常中意的一点。

 

帮助一:掌上助力“随心邮

领导确认后,再将邮件转发给财务同事,执行后续发放工作,这里提一个邮箱非常好用的功能,就是可以将邮件分享到微信聊天框中。TOM邮箱在微信中有个“随心邮”,不是手机APP哟!是能直接在微信中查看邮件的,我们公司销售同事大部分时间不在办公室,需要到处跑,去见客户,很少带电脑。给他们发邮件时,都是先转发邮件,再在微信分享一下,起到双重送达的效果,并且手机随心邮收到新邮件后会有推送提醒,就像微信消息一样及时,点击推送的模板就能打开邮件,非常方便。

 

2022办公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总结申请公司电子邮箱的步骤是什么?

 

帮助二:高效办公“智能审查”

TOM邮箱也给我提供了很大帮助,在大学时期,自己有个坏习惯,就是在输入收件人邮箱地址时,只输入了邮箱账号便敲回车键了,导致填写了一个完全错误的邮箱地址,因为当时邮箱是学校自己搭建的,没有检查的机制,邮件发出后才知道没有成功,很耽误事情。参加工作后,用了公司开通的企业邮箱,只要是输入错误的邮箱地址就会以红色字体显示,提示填写账号错误,并且无法发送邮件,非常人性化,不得不感慨还是大厂的邮箱系统更规范、更严谨。

 

2022办公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总结申请公司电子邮箱的步骤是什么?

 

帮助三:邮件撤回“拒绝尴尬”

最近有个网络热词就是“社死”,工作中也会遇到同样情况,这就要提到TOM邮箱的邮件撤回功能,能够撤回发出未超过24小时的邮件。自己一开始并不了解邮件书写规范,只是把领导需要的内容编辑好,检查无误后就发送了。有次需要给领导发一份重要的财务数据,在编辑好邮件后,没有标出重点数据,发出后恰巧被组长看到,立马让我撤回了邮件,说要将变化明显的数据节点标记出来,好让领导一眼看到关键点是什么,从那以后我才知道,原来不只是微信可以撤回消息,邮箱一样也能做到。

 

2022办公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总结申请公司电子邮箱的步骤是什么?

 

接下来就回到正题,邮箱是日常办公中最常用的工具,那你知道企业邮箱申请流程是什么吗?小编作为使用邮箱2年的职场人“老人儿”,给大家分享申请企业邮箱步骤是什么

 

企业邮箱以公司为单位进行开通,需要提供企业名称、联系方式、账号数量、使用时长等信息,服务商核实无误后就能注册。我们公司从咨询到开通用了不到二十分钟就完成了,非常高效,恰巧TOM邮箱正在做活动,开通五年能用十年,每个账号都是无限的容量,性价比很高,而且邮件还能搬家,相信你也是第一次听说吧!简单操作后,就将邮件从上家的系统中迁移过来,很方便。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即将进入职场的你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希望通过以上内容能提前给你打好预防针,帮助你快速适应职场生活。【TOM】

 

延伸阅读

最好的企业邮箱怎样申请?

公司想要注册企业邮箱,如何进行申请呢?

外贸用户如何创建邮箱并登录邮箱?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