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怎么登录网页版,你知道吗

资讯 TOM    2021-12-13 11:18

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了,明天就是周末休息的时间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周的时间过得非常快,感觉这周的工作时间才刚刚开始,就已经要到周末了。一开始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感觉时间过得这么快,但是在最后做周报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在这周做了这么多的事情,做出了这么多的业绩。

 

邮箱怎么登录网页版,你知道吗

 

原来在心无旁鹭的做事情的时候,真的不会感受到时间的流逝,在我整理周报的时候才找到感觉这周过的快的原因,应该是因为太注重工作了,所以对时间的流逝没有感觉。

看着我现在有着明确的目标在努力工作的样子,不仅感叹人都是会变的,回头看看这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有甜蜜的同时也有痛苦。

还记着我刚到公司懵懵懂懂的样子,那时候的我才刚刚毕业,也是因为运气好第一时间就进入了现在工作的这个公司,在那时的我因为刚步入社会,所以连最简单的注册邮箱、登录邮箱都不会,最后还是一个人很好的同事帮我注册邮箱了。

因为帮我注册的是TOM VIP邮箱,所以登录邮箱网页版就可以直接使用了,还是非常方便的,在电脑上直接就可以登录了,也不需要下载什么软件了,使用起来个人感觉还是非常方便的。

同时让我庆幸的是他们有配套的邮箱帮助中心,有一次在工作的时候需要我使用邮箱群发邮件,因为当时对邮箱还是不太熟悉,所以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弄,最后还是在VIP邮箱的帮助中心中找到了邮箱群发邮件技巧的相关技巧,最后我轻松的完成了邮件群发的工作。

 

邮箱怎么登录网页版,你知道吗

 

在人生的道路当中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岔路口,那么只要我们在有了人生目标后就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坚定的向前走,而不会被路上的各种交叉路口所影响,最终成功走到我们终点的人生目标处。【TOM】

 

延伸阅读

个人电子邮箱账号在哪登录?邮件登录入口

登录邮箱163,163邮箱登陆登录,免费邮箱登录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