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邮箱的注册方式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12-13 11:24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所有人的生活节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不少企业承受不住压力导致破产,同时又有一个新的机会摆在我们的面前。

大学同学小刚之前所在的公司本来发展很好,但是因为疫情他成为了一个无业游民,不甘堕落的他很快就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做外贸,还让我和他一起创业,我以自己能力不够就拒绝了他,他选择和自己的女朋友白手起家,刚开始做的顺风顺水,挣到了不少钱。

 

外贸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邮箱的注册方式有哪些?

 

后来小刚发现在做外贸的过程中不能与国外的用户简单通个电话就能解决的,还需要与客户对接,整理资料和需要签约的文件,以邮件的形式发过去,但是小刚使用的是普通邮箱,很多次发邮件都收不到,也导致流失了很多客户。

 

外贸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

对此小刚非常郁闷,无奈的他只好想我求助该怎么办。我告诉他做外贸向客户发邮件首先注册一个外贸邮箱,因为国际业务沟通需要邮件往来,TOM企业邮箱是国际邮箱品牌,有海外通道保障外贸邮件来往的稳定。外贸邮箱不仅传输速度快,还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不担心用户收不到邮件的情况。

 

外贸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邮箱的注册方式有哪些?

 

另外,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在开发客户阶段,无论是向国内还是国外拓展业务,都需要群发邮件,可以使用外贸邮箱的群发单显功能,非常好用,而且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是不错的选择。

 

外贸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邮箱的注册方式有哪些?

 

在使用外贸邮箱时,邮件格式非常重要。一般来说,邮件格式是:用户名+@+邮箱域名,对企业来说,为了方便管理,用户名一般是员工名字的全拼,而如果企业有官网域名的话,邮箱域名也是可以直接使用官网域名的,这样在与客户沟通时可以直接识别身份。

 

邮箱的注册方式有哪些?

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有很多种,最常见的一种方式就是在网页端进入TOM邮箱的官网,然后申请免费使用,提交注册信息后,会有专门的客户经理回电确认,最后即可开通企业邮箱,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介绍的邮箱的注册方式有哪些以及外贸邮箱的格式是什么样的?想要注册外贸邮箱的小伙伴们了解了么!【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账号注册格式怎么写?

怎样申请电子邮箱?安全邮箱格式是什么?

免费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企业邮箱注册什么格式?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