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企业邮箱注册什么格式?

资讯 TOM    2021-11-26 14:15

公司一般用收费企业邮箱的,免费邮箱的安全性以及功能不能达到企业级别。

申请注册公司企业邮箱时,让人工帮忙会更快,10分钟左右就能用了,TOM企业邮箱开通3年服务6年。

免费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企业邮箱注册什么格式?

国内企业对协同办公的需求越来越高了所以TOM企业邮箱提供多终端的邮件办公,并具备国际收发的性能和客户管理体系。

因为一些外贸企业存在海内外大量客户的管理难的问题,如果能保障国际收发的顺畅,沟通效率和成单率会更高。

关于客户管理,企业邮箱的通讯录,支持多层组织架构。可针对某个客户邮件做定向收件整理,来了邮件进指定文件夹。在通讯录中也能对客户进行新建和编辑,支持查看客户往来邮件功能,真正实现高效率管理。

免费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企业邮箱注册什么格式?

企业邮箱注册格式是定制的,后缀域名用公司名字的居多,域名是都是唯一的,一般都可以注册到自己想要的。前面的用户名称,就更没有限制了,员工名字、部门名字等都可以。【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格式怎么写?

https://news.tom.com/202111/3526181773.html

公司企业邮箱账号格式怎么填?

https://news.tom.com/202111/3339887658.html

新注册的企业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怎么回事?

https://news.tom.com/202111/3791439580.html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