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企业邮箱登陆入口介绍,企业邮箱电脑版登陆入口有哪些?手机如何登陆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1-12-02 15:13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2022年,转眼间新的一年即将过去,许多企业都已经开始进入了年终总结阶段,想着可以活跃团队氛围,给团队员工多发福利。而今年我们公司也在紧密锣鼓地筹备着,好让员工把所有的不开心与烦恼都留在这一年,在新的一年迎接所有的美好。

 

现在回想起来,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公司的人力资源小姐姐为了活跃气氛,绞尽脑汁地在想该怎么办,可是眼看再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就要跨年了,她们还是一筹莫展,作为公司的一份子,我向她们推荐了在工作之余为了缓解压力经常玩的一款游戏——金豆小游戏,也是可以让公司的员工都能参与进来,放松心情。

 

2022企业邮箱登陆入口介绍,企业邮箱电脑版登陆入口有哪些?手机如何登陆企业邮箱?

 

在经过认真仔细的对比之后,大家一致选择TOM开发H5版本《大球吃小球》,非常具有可玩性,就在我们以为成交可以很快玩到这款游戏时,最后领导审批阶段出现了纰漏。原来是因为我们的一个人事小姐姐刚入职不久,对于办公软件还不熟练,使用TOM企业邮箱时费了好长时间没有找到邮箱的登录入口,最后用普通邮箱向领导汇报审批。

 

因为当时是我着手办理企业邮箱的,所以我是邮箱的管理员,对于人事小姐姐的培训工作就由我来负责了。首先既可以在网页端登录,也能使用Foxmail和outlook登录,都是非常方便的。登录完成后,首先就是修改邮箱签名,这样不仅在汇报工作,还是对外与客户沟通,都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本人的信息,方便快捷。

 

2022企业邮箱登陆入口介绍,企业邮箱电脑版登陆入口有哪些?手机如何登陆企业邮箱?

 

然后我又给她讲了邮箱密码格式怎么设置,在家也能直接登录邮箱进行办公,小姐姐理解能力非常好,很快就学会了使用企业邮箱。

 

最后,领导完成审批,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地玩到了游戏。新的一年即将过去,我们可以通过玩一些小游戏来放松自己,也可以使用TOM企业邮箱轻松完成办公,希望我们未来越来越好。【TOM】

 

延伸阅读

微信企业邮箱登录人口,企业邮箱登陆登录入口

公司用的企业邮箱,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登陆?

微信邮箱登录入口,企业微信企业邮箱,企业邮箱登陆入口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