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使用电脑怎么登录邮箱?

资讯 TOM    2021-12-13 21:38

之前有跟大家介绍过手机如何登录邮箱,得到大家的反馈,对电脑登录邮箱也是超级感兴趣的,那么今天就来盘点一下使用电脑登录邮箱,到底有哪些方式!

电子邮箱登录方式

日常工作中,电子邮箱的登录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01-手机邮箱登录

这样的登录方式在之前也跟大家非常仔细的介绍过了,它要适用于在身边没有电脑、或者开会、出差这样不方便的场合,可以让你及时看到邮件并且可以按时回复!

02-官网页面登录

在办公室时,任何浏览器搜索邮箱的名称即可到达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陆到自己的邮箱,登录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使用了。还有一些邮箱特有的功能,比如TomVIP邮箱的邮件撤回、数据恢复等都可以在网页进行操作!

使用电脑怎么登录邮箱?

03-客户端登录

客户端的特点就是在你有网络的时候收发的邮件都会保存在电脑本地,下次查看时即使没用网络,也可以之前收发的邮件包括附件等。我自己最常用的客户端就是Foxmail、Outlook了,在绑定时会有客户端设置,到Tom邮箱的帮助中心很快就可以查到了!

使用电脑怎么登录邮箱?

可以按照自己的工作方式和情况去选择邮箱的登录方式,选择适合你的会让你的工作事半功倍!【TOM】

 

延伸阅读:

 

个人电子邮箱账号在哪登录?邮件登录入口

 

登录邮箱163,163邮箱登陆登录,免费邮箱登录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