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进行群发如何书写邮件?

资讯 TOM    2021-12-13 21:38

你经常使用电子邮件么?现在办公最常用到的就是电子邮件了,方便的储存功能、高效的群发功能,没有一点是不吸引白领工作者的,那么今天我作为一个对邮箱还算了解的打工人,跟大家说说我经常会用到的一个邮箱功能,那就是群发邮件!也是初入职场的小白最会经常用的功能!

电子邮件进行群发如何书写邮件?

电子邮件群发主要从几个方面来说

第一、好用的邮件群发平台、邮箱品牌

如果你每天群发邮寄的量不是特别大且是经常需要变更主题、内容的,就可以使用个人邮箱账号发送,例如TomVIP邮箱账号,大品牌且稳定!

第二、标题和内容

很多邮箱品牌都会对邮件的标题和内容进行限制,如果你的邮件当中,包含这些词、句,就会被对方检测到,并进行拦截,无法送达,因此要尽量避免出现一些敏感词汇,尽量少出现一些有关宣传、营销的词汇内容转变成另外一种意思去表达也是可以 的!

第三、收件人邮箱的准确

群发邮件的收件人,一定要是存在的,大量不存在的收件人,会导致已发送的邮件出现大量的退信,这样也会影响到你的邮箱的使用,影响到你后续使用。

电子邮件进行群发如何书写邮件?

这些都是在群发邮件时书写邮件时的一些小的注意事项,除了这些小点大家也一定要注意群发邮件的数量,看看你使用的邮箱每天的最大发信量是多少,千万不要超过呦~【TOM】

 

相关阅读:

 

哪些邮箱有邮件群发服务?如何群发邮件?

 

 

群发邮箱的软件哪个好?2021协议邮件群发软件推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