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怎么注册申请安全邮箱?

资讯 TOM    2021-12-03 15:15

邮箱作为现在企业中重要的信息通讯工具,来往的邮件信息都是重要的商业机密,所以说邮箱的安全对企业尤为重要,那我们该如何注册申请安全的邮箱呢?TOM企业邮箱举例,注册公司企业邮箱时都有什么注意事项。

公司怎么注册申请安全邮箱?

公司邮箱如何注册

打开TOM企业邮箱官网,在登录框下点击免费试用,并进行申请资料提交,请注意填写的信息中必须是本人或公司相关信息,否则客户经理核实有误后是无法开通邮箱的。提交完成稍后就会收到来电确认,信息无误后就能开通了。企业邮箱按账户使用数量开通,公司使用管理员账号可以自行分配账号属性,方便日后管理。

公司怎么注册申请安全邮箱?

除了能够在电脑端使用邮箱,还可以在微信随心邮中收发邮件,只需将账号绑定到随心邮后就能使用,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也能处理工作,并且新邮件就像微信消息一样推送提醒,点击消息模板就能查看邮件,非常方便。【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